星期日一早就下新竹參加好友的婚禮
沒有機會當她的伴娘雖然很可惜
但是可以看到她穿白紗的樣子
真的既開心又感動
1.JPG


一整天都跟在她旁邊
希望可以替她分擔一些壓力
她可是一手包辦大部分婚禮細節的利害新娘喔
當然壓力也很大啦
2.JPG
昨天最感人的部分當然就是迎娶啦~
哭點很低的我
結婚當然沒這橋段XD
老實說
這是我第一次看人家拜別父母
在好友跪下的那一剎那
我的眼淚也滴了下來
3.JPG
迎娶完畢之後跟著去拜拜
然後又去參觀了他們新家
休息沒多久
就要到晚上宴客的飯店準備化妝囉~~
早上迎娶的造型是走氣質典雅路線
晚上則是比較活潑的造型囉!
有沒有跟大家說過
澎紗無敵啦!!!!
又可愛又有氣勢
4.JPG
趁新娘等待出場的時候
我跑去看了一下他們門口的佈置
很愛用照片做周邊用品的好友
果然做了很多東西XD
有用婚紗照做的撲克牌@@
還有可愛的Q版漫畫
真的超有心~~
5.jpg
中間敬酒造型她選擇自己去買的旗袍
其實還滿可愛的
6.JPG
臉型屬於可愛的女生
也可以考慮紅色澎裙的禮服
很多人覺得紅色禮服很俗氣貨是很醜
可是我發現其實像好友這樣甜美中還有一點氣質的造型也很好看
整個很像小公主呢!!
7.JPG
今天一整天下來
其實算是很順利
雖然偶爾有點小失控
但是還算是很圓滿
好友選擇的攝影師TIM真的幫了很大的忙
他是一位很好的攝影師
人好相處又風趣
在所有婚禮的過程當中也扮演很重要的腳色
幫她想結婚宴客的點子
連迎娶檔門的遊戲也幫她想
大家手足無措的時候協助大家可以將所有儀式順利的完成
如果沒有他
大家一定會搞不清楚狀況
當年我的攝影師TONY也幫了我不少忙喔!!
8.JPG



和維維認識已經有十幾年了
昨天去參加她的婚禮
又讓我想到一起在學校的那段日子
當年話不多的我
曾經對話多的她感到反感XD
沒想到很快的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友
中午一起吃飯打牌
沒課的時候一起在士林閒晃
一起在校門口撿到錢@@......
9.jpg
我訂婚的時候抽捧花
因為一個小插曲讓妳抽到捧花
正是預告著你們即將到來的婚禮
http://shellypan.pixnet.net/blog/post/10732069
10.jpg
我結婚的時候
你們倆是我的伴娘和伴郎
那時候應該就是你們結婚的預演吧!!
11.jpg
當時妳小心翼翼的捧著我們的婚戒
今天換我來幫你們保管婚戒


Dear wei,
今天....妳真的很美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