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這麼多亂子
終於要開始宴客了...
在我們出場之後住持人簡單介紹了我和老公相識的過程
再來就是要致詞啦!!
我請了我的老闆來致詞
在日本如果可以在婚禮上致詞
就表示那個人的地位很崇高
所以當我的新老闆知道他即將在我的婚禮上致辭
他整個很得意
還到處跟總公司的人說^^"
你們看他當天上要台致詞的時候的得意樣

很感謝他準備了這麼一篇充滿祝福的演講
搞得我差點就要哭了呢~

溫馨的致詞之後
就是大家舉杯祝福我們了
結果我才坐下來吃了一點東西就被叫去換衣服
(新娘果然吃不到東西啊....)
第二次進場就要來玩抽捧花的遊戲
將將!!!
這就是我之前跟大家說我去建國花市訂做的600元捧花

主要以粉紅色為主
再以白色花.珍珠穿插點綴
簡單又有我想要的浪漫感覺
連主詞人都說我們的捧花很美
真是太划算了

捧花的尾端用線綁了6隻小熊
這6隻小熊只有一隻的繩子是真正綁在捧花上面的
其他都是用黏的
等一下用力ㄧ拉就會知道誰抽到捧花啦!!

現場請了6位未婚的朋友ㄧ起上來抽捧花
大家隨意拿了一隻小熊
這時候....
下面照片中最左邊的那兩位
不知道為什麼對對方的小熊比較有興趣
居然還交換小熊(小熊明明就長的ㄧ樣^^")

等他們兩商量好之後
我就高舉捧花
等主持人倒數到1之後大家就要用力ㄧ拉

得獎者揭曉!!!!
好啦!!那個跟人家交換小熊的先生
因為交換小熊而沒有抽到捧花

而跟他交換小熊的女生
就是我結婚當天的伴娘
是我認識10幾年的好友
就像是安排好的ㄧ樣
因為她跟人家交換小熊
結果抽到捧花
順理成章的就要請她說些祝福我們的話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