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剛交往的時候
每年的交往紀念日我都會寫卡片給他
(噗~~女人很愛過節的XD)
卡片裡面會寫著戀人之間的甜言蜜語
當然也少不了對他的感謝~
因為總是他在照顧我

可惜男人不擅長保留紀念物
寫給他的每一張卡片
沒有一張還留著的= =
今年決定用別種方式來保留我們的回憶
拜網路發達之賜
不僅我的blog名片可以上網印製
現在連書連上書都可以在網上編輯出版
我選擇了之前加入會員的"點點印"來印製我們的結婚週年照
IMG_2511.JPG

上禮拜就已經編排好並付款
沒想到光是印製就給我搞好久
結果沒趕上昨天結婚週年當天讓老公看到
切~~~真掃興
IMG_2512.JPG
今天下班回家就發現收到了
還好沒有多太久
馬上打開來給老公看
包裝還滿仔細的
牛皮紙袋拆開來之後
還有一層泡綿包著
泡綿撕開之後還有紙盒裝著
真的很仔細在包裝
IMG_2520.JPG
因為週年照的照片不多
所以選擇最少頁的版本
照片還有重複XD
書外面的書腰選擇了和照片同色系的膚色
呵呵~~看起來真的有訂製的感覺
IMG_2517.JPG
不僅裡面的照片編排都可以由自己來編輯
連文字也可以自己寫喔!!
IMG_2518-tile.jpg

當然裡面也寫著所有要對老公說的話
希望明年還可以再做一本結婚週年紀念點點印XD

第一次自己上網操作這個點點印的製作
還滿簡單的耶~
以後和老公出去玩
還要拍更多照片來做這個點點印

這也是另外一種把回憶留作紀念的方式
大家也可以當作禮物送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