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陸續有不少朋友.同學結婚
終於也換我提著大家的喜餅回家吃啦XD
我自己結婚的時候都沒吃說>.<

當初自己結婚的時候選擇了日式+台灣喜餅
在這幾次參加婚宴吃了朋友的喜餅之後發現
其實台灣的喜餅也是有好吃的啊!!!!!!!!!!!!!
而且我發現大家如果是訂台灣喜餅的話
選擇絕對是"郭元益"呢~
我結婚的伴娘.我小姑.Peggy小妞......都是選郭元益的喜餅XD
這次有機會可以試吃到郭元益最新的百年好盒限定款喜餅
還滿興奮的!!

IMG_8015

 

看到上面的包裝有沒有覺得超!!!!!!!貴氣
今年是民國100年
應該也有不少新人準備在這特別的一年裡結婚
郭元益特別推出了這款特別的喜餅---百年好盒
我收到這盒喜餅的時候真的是又驚又喜>///<
有看過有底座的喜餅包裝嗎???很像是古代朝貢的貢禮XD
是今年專屬的限定版
感覺很特別吧!
金色包裝但是卻一點都不俗氣
仔細看上面還有很古典的圖案在上面喔!

 IMG_8016

不只包裝特別
你看看!!!你看看!!!
還有郭元益客製化專屬的姓氏封蠟章
是不是很獨一無二!!
我當初也有想過要把這種封蠟章應用在喜帖上
沒想到在喜餅盒上可以讓喜餅的質感大加分!!
把有質感的喜餅送給親友也可以讓收到的人感受到新人的用心
IMG_8018


喜餅的包裝很吸引人之外
裏頭的東西也要好吃才值得~
這盒喜餅是表達對親友們的感謝
當然不能馬虎
年輕人愛吃西式餅乾.長輩們覺得中式喜餅才夠味
如果一盒裏頭兩種都有的話最好囉~
我發現郭元益的喜餅都會把中西式喜餅設計在一盒裡
這樣新人就不用麻煩啦^^
IMG_8025
喜餅打開來第一層就是很有氣勢的"漢式饗宴"
"京饌玉露"是郭元益的招牌
之前我吃過很多次
真的映象超深刻
因為好好吃!!!!!!!!!!!!!!!!!!!!!!!!!!!!!!!!!!!!!
是我愛的口味
IMG_8131

這款吃起來口感QQ的
好像有麻糬在裏頭(?)
一層層的酥皮也是我超愛的>///<
IMG_8132


另外一款則是百年特製"紅豆牛奶"
兩種漢餅代表著好事成雙
(結婚的時候甚麼都要雙數啦~~)
IMG_8133

這款比較偏甜的味道
利用紅豆和煉乳融合
味道還滿特別的喔!
IMG_8137


還有最能代表台灣味的點心鳳梨酥
如果有外國朋友收到喜餅一定會開心的啦~~
IMG_8057

 

 

 

 

 

接下來就是西式的餅乾囉!!
不過這層除了有餅乾之外
我還發現一些很特別的東西!!!
IMG_8027

我馬上發現有個像小禮物的東西
拿起來看是這個!!
然後前面還有一包巧克力
沒錯!!!就是巧克力鍋啦~~
IMG_8029

親友們不僅可以分享他們的喜悅
吃完之後還可以繼續在家使用
平常想吃巧克力鍋都要到外面餐廳去吃
下次想吃的時候就可以把這個拿出來用囉~
小小的不佔空間很方便
這樣不僅好吃又實用的喜餅
收到的親友們也會很高興的!!
IMG_8155-horz

一般喜餅裡頭的餅乾
大家都是直接打開來就吃對吧??
郭元益也設計了"沾醬式喜餅"
大家除了可以餅乾沾上面的巧克力吃
也可以沾下面的醬喔!!


下面盤子裏頭最上面的兩個朱古力米和蔓越莓果乾
下面四種依序分別為: 切達鹹乳酪醬.草莓果粒醬.抹茶朱古力醬.柏麗斯巧克力醬
IMG_8148

一大盒喜餅拿回家
可以和朋友們一起分享
把好吃的餅乾打開來放在盤子上
搭配上面的巧克力鍋或是沾醬
再泡一壺茶或是咖啡
就可以吃下午茶啦~~~
IMG_8154

裏頭有棒狀的餅乾
沾了巧克力之後可以再沾朱古力米或是蔓越莓果乾
會有不同的滋味呢~
果醬和朱古力米一起沾也好吃>///<
IMG_8160


我和老公吃完晚餐就一邊拍照一邊研究吃法
這喜餅也太豐富太有趣了吧XD
IMG_8188-horz

 

 

 

 

甚麼???覺得西式餅乾太少???
怎麼可能~~~下面還有一層呢!!!!!!!!!!
第三層還有10種口味咧~~
IMG_8039
都是嚴選的招牌口味
這些我之前在親友們的喜餅中都有吃到
郭元益的喜餅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不僅我覺得不錯
連公公也說好吃
IMG_8055

別忘了下層的餅乾也要加入巧克力火鍋的行列啊~~~
這巧克力不會死甜
是我愛的味道~
IMG_8178-horz

 

介紹到這裡
是不是覺得這款喜餅不管是外觀.內容都很讚!!
郭元益喜餅的味道就不用我多說了
是有口碑的!!
一生一次的婚禮
很多新人都很用心挑選喜餅
如果想要有質感又特別的喜餅
一定要看看這款 : 郭元益-百年好盒喜餅 http://www.kuos.com/bride/hh/hh_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