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 (1)

哈哈~~這張照片看起來還不錯吧!!
清除雜點這功能還不錯用(誤XD)
只要皮膚狀況不要太差
這個功能倒是很好用XD 

扯遠了~這篇是要繼續介紹桃園復興鄉的"山丘假期"民宿
上次介紹了漂亮的房間
http://shellypan.pixnet.net/blog/post/28896465
這次來介紹民宿戶外的風景
這間民宿戶外的腹地很大
做了不少造景和用餐的座位
所以滿多人假日會來用餐
現在連網拍都會來這裡取景喔!! 


民宿的正門看起來就很有歐風小木屋的感覺
風格是很溫馨的鄉村風格
我們一停好車我走到門口就超開心的
覺得這裡很美~~感覺很適合拍照!
戶外 (5)
話是這樣說沒錯
不過其實這次小旅行我並沒有帶衣服來拍穿搭
應該是懶吧~想要真的好好放鬆
不想出來玩還要工作
雖然我知道大家都喜歡看有穿搭在裏頭的旅遊文
不過我真的沒那個力氣Orz
所以當天我有化妝但是穿著就真的很休閒舒適........XD
戶外 (4)
大家就單純的看旅遊文吧~~
民宿這麼美!!!!看民宿就好XD

晚上我和老公拿東西回車上的時候
發現其實晚上也很有氣氛
很像偶像劇的感覺XD
戶外 (7)

民宿戶外到處都是楓葉.綠樹
感覺很像在森林裡頭>///<
戶外 (6)

這一大片就是戶外用餐區
室內的用餐區也有窗戶可以看到這裡
我們到的那天天氣有點微涼
還有點毛毛雨
所以我們就在室內吃晚餐
隔天就在靠窗的地方吃早餐
附近的人也會來這裡吃下午茶
氣氛不錯吧!!
戶外 (8)

下面照片的玻璃窗那區就是用餐區
坐在那裏就可以看到這戶外的美景囉!!
不過室內裝潢也很美
到處都可以拍照呢~~
戶外 (10)

除了用餐去之外
其他地方也有長椅可坐
我和老公就在這大花園內走走逛逛邊拍照
戶外 (9)


基本上民宿是在比較高的位置
底下的坡地就是民宿的戶外花園
所以我們要一直往下走
逛完之後再爬上去最上面的地方XD
戶外 (14)

中間的地方還有個大噴水池
感覺剛建好
園內的花藝以及小佈置都還滿整齊的
感覺民宿有認真在維持
戶外 (13)

這天民宿裡的客人不多
所以在戶外拍照很好拍
不像一般觀光景點一樣人擠人
不過照片沒有美美的穿搭XD
戶外 (3)

接下來就是我自己隨便拍拍的啦!
園內有一些很有童話感的造景適合拍照
感覺也可以拍婚紗!!
戶外 (12)

還有鐘和一些有希臘感的佈置
如果大家要來的話真的會拍到不亦樂乎
可以多帶一點衣服來拍穿搭XD


上一篇介紹晚餐的時候有說他們的餐不錯吃
所以有考慮跟老公一起來吃下午茶
下次就會多帶衣服來拍穿搭啦!!
戶外 (11)

戶外 (2)

回家再繼續整理民宿室內的照片
民宿的餐廳座位也很美喔!!
也是很浪漫的鄉村風格
下篇繼續!!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