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6
歐耶!!又收到另外一個網購的東西了th_009.gif  
網購雖然需要一些等待的時間
但是收包裹的感覺很像在等禮物送來一樣XD
每天下班都很期待~~
這次是跟頭兒一起在淘寶上面買的生活雜貨用品
收到之後很滿意
所以就火速拍照上傳來跟大家分享啦!!!

我是個懶得研究淘寶要怎麼付款?
哪些賣家評價好?那些賣家東西品質跟照片上一樣??
這些問題我都懶得研究>///<
還好有"壞朋友"頭兒願意好康道相報
讓大家跟她一起湊團購物


因為第一次買雜貨類的東西
加上賣家照片都是日本的照片
多少還是會擔心收到的實品和照片相差甚遠
所以只簡單買了兩樣東西
收到之後感覺還不錯(開心)


第一個東西是收納桶
不喜歡小東西散落得到處都是的人
一定不能缺少收納箱之類的東西
加上我最近迷上鄉村風
所以就選了這個圖案的收納桶子


日本可折疊防水家居多用收納桶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817200938
本來一次買了兩個
可惜只剩一個
下次如果有要再買的話
我就會再多買幾個
一樣圖案的收納桶擺在一起視覺上會比較整齊一些
IMG_0081

收納桶是厚的帆布材質
打開之後很挺
不用擔心軟趴趴的
內層有塗一層防水膠
所以滿硬的
IMG_0082

除了手把上的車縫線有線頭之外
其他的地方都很好
東西形狀也很OK
不會有歪一邊的囧狀
IMG_0083

應該有不少人跟我一樣有一堆面膜眼膜之類的保養品吧??
瓶瓶罐罐不難收納
可是這種我覺得好難收納
如果不收抽屜裡的話
感覺好亂
買個這個收納桶之後
面膜類的東西就可以收在裡面
化妝台看起來也整齊多了
IMG_0084
賣場還有很多其他花色和size的收納桶
還有可以放筆的喔!!
大家可以自己去逛逛~

 

 

 

接下來是因為圖案而迷失的購物包~~~>///<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61478468
我買的是"浪漫巴黎"這個圖案
完全是為了這個圖案買的XD
剛剛看了一下賣場
又多了很多圖案!!

IMG_0093

包包是超輕的材質
可以摺疊收納起來
當作瘋狂血拚的時候的購物袋XD
包包正面有個拉鍊袋


IMG_0094

包包本身也有拉鍊設計
東西裝到爆炸的時候可以把拉列拉起來
裡面也有個小袋袋可裝小東西
(不過我忘記拍了.....)
大家可以參考賣場介紹~


IMG_0095

給大家看一下包包實際攤開來的大小
呼~~~超大的
下次去香港的時候我看要帶它去
免得買到手酸XD
陪姊姊去批貨的時候也可以帶去裝東西~
要不然姐姐的文具都好大@@
IMG_0091

肩背袋長度應該是沒辦法穿厚外套的時候背
會有一點卡~
包包本身材質很薄很軟
比Lesportsac薄(因為這是要摺疊收納的)
不適合背出去逛街啦!
一放我的長夾進去之後包包就變形了
所以不用擔心我會背這個去逛街XD
這個是購物袋來的~~
IMG_0087

 

這次淘寶雜貨初體驗一整個滿意!!
希望下次還有人開團讓我跟>///<
這家賣家好多收納的東西喔!!
好想再買XD

最後~~不要問我淘寶怎麼買>///<
因為我也不會(整個懶得研究......)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