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7)
又到週末了~
繼續來介紹宜蘭的"花間雅舍"民宿
這間民宿和另外一間"連春園"是看在一起的
一間姐姐開的
另外一間是弟弟開的
不過民宿check in 的地方都一樣
房間分開不同棟
連春園房間好像比較小
價格比較便宜~

這棟就是"連春園"民宿
不管你是住"連春園"還是"花間雅舍"
都可以在這裡活動拍照喔!!!
門口還有提供腳踏車可以在附近晃晃~
前 (5)
門口的庭院有幾張桌椅可以在這裡喝茶聊天
民宿主人會主動泡給我們喝
不是只有老人茶XD
也有紅茶喔!!
前 (1)
庭院前還有一個盪鞦韆式的搖椅
前 (3)
硬是叫剛起床的老公陪我拍一張合照XD
謝謝老公帶我來玩~
而且也有送生日禮物給我>///<
前 (4)
前面庭院空地滿大的
在這喝茶心情很好!
前 (12)
無聊亂晃亂拍的時候
發現有一顆櫻花樹
可惜沒有全開
要不然很美呢!
前 (6)
我們在前院到處拍來拍去的時候
老闆就跑過來問我們要不要喝茶
說要泡給我們喝>///<
前 (8)
一壺紅茶和巧克力餅乾點心~
前 (9)

前 (11)
嗯~~這民宿裡頭養了不少公雞
在戶外跑來跑去的
不只在前院而已
後棟我們住的房間外頭也有
就因為這樣
天一亮就會聽到公雞叫.........= =
我覺得很吵Orz
我和老公一早就被吵醒>.<
前 (10)

 

 

 

看完前院之後
就進去看看吧! 
前 (2)

進去之後一樓是像一般的家庭式客廳
裝潢得很中式
一樓有好幾張桌子
是提供民宿客人用餐的地方
隔天的早餐就是這在邊吃的
早餐 (2)
叫老公幫我拍照
他說"素顏你也趕拍照?"
我說"痘痘用手遮起來就好"
而且我沒在在意素顏的啊XD
早餐 (1)
早餐就是一般的中式早餐
稀飯配上一些小菜和主菜
另外還有焗烤吐司可以吃
超香的~~
雖然之前在別間民宿吃過很豐富的鬆餅早餐
不過這種中式早餐我也喜歡
因為我愛熱呼呼的稀飯!!!
早餐 (3)
最後還有熱咖啡!!!
在民宿主人播放的優雅古典音樂中
簡單又愉快得結束早餐時間~
早餐 (4)
一樓是check in 和check out的地方
以及吃早餐的餐廳
樓上就是"蓮春園"的客房囉!
大家可以上網看看
也有鄉村風的房型
兩人房也會比較便宜喔!
我住的"花間雅舍"是四人的房間
所以比較貴XD
已經和老公說好了
下次改住"蓮春園"


穿過餐廳從後門走出去
會看到一個木造的通到
後面就是我們訂的"花間雅舍"囉~~
後 (7)

兩棟民宿中間有個池塘
民宿主人們利用這個池塘做了一些造景
不僅讓兩間民宿可通之外
也成了一個小小花園
後 (3)
晚上燈打開之後
後棟的"花間雅舍"感覺更浪漫~
後 (4)
早上起床一開門看到的就是這個池塘
距離吃早餐的餐廳有段距離
所以比較不會被其他客人吵到
如果是住在"蓮春園"的話
就沒有獨棟的感覺~
後 (6)

後 (1)
民宿裡還養了一隻狗狗!!
老公超喜歡狗狗
吃完早餐就跟牠玩起來了
後 (8)
其實我也有抱狗狗啊!!!
可是老公都把我拍醜了= =
所以我只好放他的照片XD
後 (2)

 

呼~終於把這間民宿介紹完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看看
http://www.springvilla.com.tw/

剛剛上面說的蓮春園民宿
請看http://www.ete.com.tw/springvilla/
我們下次去住了蓮春圓之後
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