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終於可以繼續介紹威尼斯人的房間內部啦!!
前兩天大家看到飯店外觀和內部購物街的歐式華麗風格之後
一定很好房間會是如何
一開始我以為應該也是很歐式的設計
結果沒想到居然還滿中式的
我和老公住的雙人房也滿大間的
算是我住過的飯店最大間的吧~~
床 (2).JPG

一般的飯店房間是沒有多餘的空間可浪費
幾乎都是一進門就看到一張床
而這間房間一進門看到的一個長條走道
牆壁上還有一個梳妝鏡
讓房客出門前可以整理一下服裝儀容
(感覺好像自己家裡XD)
IMG_3275.JPG
先不要繼續往裡面走去
先看看走道左手邊的廁所吧!!
我的媽!!!!!!!
廁所還真大@@
是有幾個人要在裡面上廁所XD
一般的飯店除非是溫泉飯店之類的
才有可能有這樣寬廣的動線
連洗手台都有兩個
早上趕時間還可以兩個人同時一起刷牙.洗臉XD

盥洗用具也都很齊全
不過不是我想像中的名牌盥洗用具XD

接下來看看這個古典的梳妝台
大家.....這可不是在房間的床旁邊喔!!
這個梳妝台是在廁所裡面
你說.....廁所如果空間不夠大的話
哪能在襬梳妝台??
女生們可以把化妝包的東西豪爽的攤在這裡
一個人美美的在這裡化妝
有大鏡子.小桌鏡可供使用
多方便啊~~~

超寬的洗手台旁邊有乾濕分離的設計
大家可以先淋浴之後再做泡泡浴
當天晚上老公跟家人去賭場的時候
我就是一個人在這裡卸妝.保養.泡澡
不過因為房間太大一個人覺得好恐怖XD

洗手台的另一邊還有一個小間的廁所


走出廁所之後
沿著走道網裡面走
哇....廁所很大
裡面就更不用說啦!
還是很大XD
還有小客廳呢~~
是說只有在這裡住一個晚上真是可惜
IMG_3295.JPG
這是我們的雙人床
房間很大
床卻不是king size的~
不過床很舒服很好睡就好了XD
床兩邊的空間也很大
好多地方可以放東西XD
行李隨便都不會覺得檔到路
床.JPG
旁邊牆壁上有扇門
好奇打開之後發現
原來只是吊衣服的櫃子XD
IMG_3353-horz.jpg
床尾的地方有個電視櫃
洗完澡之後可以舒服得躺在床上看電視
當晚我很無聊的轉到飯店的頻道
看了威尼斯人飯店的建造過程XD
IMG_3274.JPG


接下來看看最裡面的小客廳
這理事房間裡面東西最多最齊全的地方啦!!
IMG_3289.JPG
這是窗外看出去的景
恩......很不怎麼樣XD
IMG_3266.JPG
這區的風格有很明顯的中國風
從家具和裝飾看得出來都很古典
角落有三人坐的沙發
IMG_3264.JPG
牆壁上的中國風裝飾
IMG_3273.JPG
這組沙發還滿舒服的
我和老公都在這裡吃東西
IMG_3287.JPG
沙發旁邊有一張辦公桌
通常飯店的桌子上頂多只有一檯燈和網路線而已
這裡還提供一台事務機
感覺整個很忙的樣子XD
IMG_3269.JPG
有事務機當然也有高速上網的服務囉!!
好像沒帶電腦來上網有點可惜XD
IMG_3286.JPG
在這個小客廳裡也有一台電視
所以不管是吃東西的時候或是睡前躺在床上都可以看電視
不用一台電視轉來轉去
IMG_3265.JPG
電視旁邊有飯店準備的茶包和飲料
種類可多的咧~~~
IMG_3268-vert.jpg
連攪拌棒都很有威尼斯風
IMG_3281.JPG
冰箱裡面也很豐富
整個塞滿滿
有酒也有巧克力
汽水.咖啡.果汁通通有
我看我們自己買的飲料應該都沒地方放吧XD
IMG_3283-horz.jpg


呼.....把房間介紹完了
接下來再介紹一下餐廳和美食街的部分
威尼斯人就介紹完囉!!
之後再分享我們在澳門逛的景點
這次的港澳之旅就介紹完了
要分享今年員工旅遊的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