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快樂的周末囉!!
不過又變天了><
不過畢竟周末還是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星期五跟姐姐去星巴克喝咖啡的時候發現新款的隨行杯
兩個人同時被同一款隨行杯吸引
所以都各買了一個XD
這篇就順便把我所有的杯子都拿出來一起介紹吧!!
(沒錯!!很搶鏡的紅色小熊今天又出場了)
IMG_1332.JPG


大家看第一張照片應該會發現
我的星巴克杯子幾乎都是很素色的款式
沒錯!!比起各式各樣美麗的隨行杯
我還是喜歡基本款
上面僅有代表星巴克的MARK圖案
我覺得這樣的杯子才最有星巴克的味道

下面這款是去年夏天出的"仿冰品外帶杯"
之前有簡單介紹過
http://shellypan.pixnet.net/blog/post/18224560

IMG_1339.JPG
這款除了質料之外
其他地方都跟一般的外帶杯一模一樣!
我覺得很值得收藏

IMG_1340-horz.jpg

下面這個杯子是姐姐送我的
屬於瘦長型的杯子
容量不大
僅有8fl oz
IMG_1333.JPG
杯子正面只有一個星巴克的mark
整個簡單到爆XD
IMG_1335.JPG
背面有店內使用的紙杯上面的size標示
IMG_1337.JPG
杯子還真的不大
小熊站起來還比較高XD
(想偷喝嗎XD)
IMG_1338.JPG
這篇主要是要介紹昨天買的這個杯子
一開始以為只是一般的隨行杯
不過其實他跟其他的隨行杯有點不一樣喔!!
這一點點的不一樣就是讓我和姐姐一眼就決定要買下的主因

(小熊.....你爬這樣高要幹嘛= =)
IMG_0384.JPG 
這個隨行杯出了兩種
分別為"那提隨行杯"以及"摩卡隨行杯"
外型看起來幾乎一樣
不過仔細看杯子上的圖案就知道其中的差別
我買的是"那提隨行杯"
杯身上面就畫著那提的做法
當然~~"摩卡隨行杯"就畫著摩卡的做法囉!!
IMG_1345.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這個杯子的蓋子
如果有買過星巴克外帶的話
應該會對這蓋子很熟悉

(小熊又在旁邊鬼鬼祟祟.........)
IMG_1348.JPG
沒錯~~這個隨行杯的蓋子就是模仿外帶的時候的蓋子
其實我沒買過一般的隨行杯
就是因為不喜歡他的蓋子
(噗...........個人喜好XD)
IMG_1349.JPG 
跟一般的外帶杯的設計一樣
這個蓋子也有個小洞可以喝
IMG_1350.JPG
不過一般外帶杯都是用膠帶貼住小洞來避免咖啡跑出來
而這個隨行杯是有設計開關把小洞洞關起來
才不會在行進間讓咖啡灑出來~
IMG_1354.JPG


最近在噗浪上面看到大家都在買星巴克的限量隨行杯
有沒有人已經買到虎年隨行杯啦??
或是有在收集的人
也舉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