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到了蘿亞的婚紗年曆
這個本來是在好久之前就該收到的東西
不過因為之前不確定我的地址
所以到昨天才收到

翻開裡面看看
是利用我們的幾張婚紗作成的小月曆書
裡面的照片有做過一點美編
是蘿亞一貫的維多利亞風格

 

整本以照片居多
月曆的版面其實很少
照片印刷很不錯


有幾頁是滿版的照片
是跨頁的大張照片
所以這本其實可以擺在桌上
可當月曆也可以是相本

裡面有很多我喜歡的棚內白紗照片
可惜沒有blog上面那張獨照



現在我們房間裡有很多婚紗照
有這本月曆
還有當初送的掌中本
還有我自己洗出來放在相框裡的照片
我看我老公都快瘋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