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一年來
因為結婚的關係
認識了這位蘿亞新娘--敏敏
這次趁她回台灣拍婚紗照的時候
找時間約見面

從去年認識在網路上通e-mail到現在
這是第一次見面
感覺就像是好久不見的朋友
開朗的敏敏笑起來很甜
讓人感覺很親切
就像是天真的小女孩一樣
開心得跟我討論很多結婚拍照的事情
跟她相處整個人心情都會好起來
相信她身邊的朋友.家人
一定都會感受到她的開朗與活力
敏敏不只外表很sweet
人也很sweet喔~
她特地買的小禮物送我
真是不好意思呢~


回到家之後
我開心得馬上打開袋子來看看這個貼心的小禮物
哇~~~~好可愛

果然是一直支持著我的網友
細心的敏敏知道我一定會喜歡這種粉紅色的東西啦~

大家來猜猜看這是什麼啊?
裡面是粉紅色含有珠光的粉末
錯!!不是眼影XD

將將將!!!答案揭曉~(裝什麼神秘)
Party必備品"身體亮粉" !!
是Victoria Secret的~

別以為上面美美的羽毛只是裝飾品喔~
羽毛中間有5個孔
轉開蓋子之後粉末就會從這個孔跑出來
再利用這美麗的羽毛刷將亮粉擦在身體上就可以囉~


這個身體亮粉除了有珠光以外
粉末本身還有香味呢~
擦上它之後不只身體bling bling的
還會有淡淡的花香味!

謝謝敏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