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就要訂婚了
現在還發文
大概有人以為我東西都準備好了吧~~
其實還沒^^"
剛剛到才辦完事到家
現在是一邊吃晚餐一邊po文

前幾天跟宏記聯絡好今天要去拿金飾
其實我自己很想跟老公ㄧ起去拿
雖然每次去宏記都路途遙遠
但是我還是很愛去
除了可以看到很多美美的戒指之外
當然就是因為每次去那裡都很開心
(實在是不像去那裡買婚戒的^^")
今天實在沒辦法請假
所以只好請老公有空的時候去拿
而我下班之後就先衝去蘿亞拿訂婚要穿的禮服

拿禮服的時候遇到一點讓我心裡不是很愉快的事情
恩....定婚完之後我再跟大家說
(放心!!我一定會說的,不吐不快!!!)
先說愉快的事情^.^
今天老公除了去宏記拿了金飾之外
還幫我帶回了小禮物---首飾盒2個
ㄧ個是鞋子造型的
緞面材質比較輕
整個超可愛的
雖然小小一個可是還可以同時放得下戒指和項鍊.手環喔~~
應該可以拿來當旅行用的首飾盒(會不會太大^^")

而另外一個就是比較有質感的
感覺如果有小偷的話
小偷一定會偷這個首飾盒^^"



看到這2個首飾盒就很開心
希望可以趕快把裡面都放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