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訂婚
大家都叫我早睡
但是怎麼可能....
老公家那邊什麼都不了解
還要我打電話過去一一確認

現在就是在等老公ㄧ家人到家之後
老公打電話來
讓我跟他確認明天要帶的東西
老公很容易忘東忘西的
實在讓我很擔心

今天一樣還是很多行程
在老公家東拖西拖的到快三點才出門辦事情
先去IKEA補齊佈置用的東西
再去餅店拿12盒喜餅以及買禮炮盒.六色糖
接著再去拿捧花
很可惜捧花沒有照片
我覺得做得還不錯
以600元的捧花來說
看起來還不廉價


最後就是去做指甲啦~~
定婚我做了很簡單的法式指甲
每指也只貼了2顆鑚
後來覺得太簡單
結婚的時候再用華麗一點的好了

還剩幾個小時就要訂婚了
卻發生一件很冏的事情
就是我生理期來了...............
明天一定會超不舒服
大家....祝福我明天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