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個多禮拜
終於拿到結訂婚挑的禮服照片啦...
都是穿在model身上的照片
大家先加減看看囉!!
穿起來的衣服就要等等囉~~

這是結婚的白紗
這件的設計種點在裙擺
可惜沒有背面的照片......
背面可是一整片閃亮亮的喔^.^

接下來這件是要敬酒的禮服
為了要方便行動
所以就選了一件裙擺不會太長的A line禮服
設計很典雅
希望敬酒的時候也可以很有氣質^.^
這件算是所有禮服穿起來比較像平常的我的一件

接下來這件顏色和款式就差很多
顏色也比較深
是走宮廷華麗的風格
裙擺穿起來跟白紗一樣澎喔^.^
禮服上還有一些蝴蝶結
讓件禮服不至於華麗的太老氣
禮服小姐說這件很適合跟客人合照唷~~



接下來是訂婚的禮服
文定儀式和出場要先穿這件
設計和上面那件很像
不過因為是不同一天穿
客人也都不同
所以比較沒有關係
我只是希望訂婚那天
可以讓我的同事和朋友們看到我穿的禮服不會比結婚遜色

這件除了出場的時候會穿之外
送客的時候會請新祕幫我做另外一個造型
然後再穿一次
畢竟這件也是加價禮服
希望可以多穿幾次
而且這件拍照效果也很不錯

這件敬酒的禮服是所以有禮服最喜氣的一件
在蘿亞的官網上就可以看到這件
有一點暗紅色
喜氣但是又不會太俗氣
是我喜歡的緞面質料
也是最考驗身材的時候啦...
只要有一點點的肥肉馬上就會被發現
我要趕快塑身啊...



以上就是我的禮服囉~~
老實說我覺得穿起來真的比較好看
照片看起來都好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