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想要大家幫我選五種謝卡的照片
之前說過
我是個超級霹靂宇宙無敵在意別人意見的人
所以覺得還是問問大家的想法比較安心~~


謝卡有500張,剛好有5種造型
我希望ㄧ個造型挑一張
這樣才感覺比較不ㄧ樣

(1)外景白紗
我還是喜歡剛剛想要拿來放大的這張

另外還有這張我覺得也還不錯,雖然枯樹枝多了點^^"

(2)外景粉藍色禮服
這件挑到的合照就多了
所以好難挑啊...








(3)外景粉橘色
這件衣服被挑到的也很少
因為禮服的側面其實不好看(感覺好扁....)

喜歡者這張的原因是.....
臉好尖.一點也不肉^^"(完全不管老公是否是瞇瞇眼)


(4)棚內白紗
看來看去
我還是只喜歡上一篇那三張




(5)棚內紅色

這個造型算是比較成熟的style
表情也都比較酷
老實說也是我最不喜歡的
偏偏又是老公最喜歡的造型(男生眼光都跟女生不同^^")
這個造型裡只有這張有點微笑
所以我已經決定這張(我討厭臭臉啦>.<)

好啦....
這五套各選一張吧~~
我已經看到眼睛要花掉了....@@
也許都不是很好看
可是還是要選一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