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澎湖之前我查了兩間餐廳是一定要去的,而且都是不訂位就可能會吃不到的店,
一間是前一篇也紹的咖啡廳,另外一間就是這間“癮餐廳”,
網路上非常多人打卡這間餐廳,而且評價都很好,看照片就覺得是很精緻高級,
將澎湖當地最鮮美的海鮮加入料理當中,每一道看起來好像都很好吃!

我在出發前一個禮拜三訂位,才訂到下一個禮拜一的中午,
剛好在回台北之前可以在澎湖吃一頓午餐再回台北。
不過因為我們訂早上11點,只有早午餐,我想點的餐點都沒有啊~~
真的好可惜,如果有機會在去澎湖,一定要訂晚餐!

以澎湖到處都是大間傳統海鮮餐廳來說,這樣的一間餐廳算是比較特別的,
這裡吃得是精緻和創意料理,和以原食材直接料理的海餐餐廳不太一樣,
不過在這裡一樣可以吃到當地的海鮮做成的料理, 一樣鮮美又好吃,非常值得推薦大家來吃!
除非你是想要俗又大碗的那種,否則真的可以來吃吃看。

這次雖然是來吃午餐,不過環境和氣氛依樣很好,
真的是都訂位訂滿了,即使是淡季也生意很好  ,幾乎是大部分的人來澎湖必吃的一間店。

雖然沒吃到計畫中的餐點,還好早午餐裡頭也是有不少看起來不錯的海鮮餐點。

我和姊姊都升級了套餐,因此各有一杯南瓜濃湯, 非常好喝,午晚餐好像也可以單點,是比較大碗的南瓜湯。

「珠螺海鮮迷你小漢堡」
用珠螺.魚肉和花枝醬做成漢堡中間的餡,我和姊姊分著吃並不會覺得太有負擔,
另外還有薯條,旁邊還有一小碗醃漬小菜可以配著吃。

「香煎小管刺蔥烤蛋搭配發酵番茄醬汁」
這道我完全是衝著小管點的,不過翻開來看後發現裡面非常豐富,
底部是太陽蛋,除了有一整隻小管之外,上面鋪滿了櫛瓜、小玉米、酥炸墨西哥辣椒、
刺蔥風乾番茄、芝麻葉,整個非常豐富有層次的一道菜。

另外還有附店家自製的佛卡夏麵包,上面有風乾小番茄, 可以單吃麵包,也可以把主食的太陽蛋和蔬菜、小管放在上面一起吃。


我和姊姊的套餐甜點各自選了不同的兩道,這樣就都吃得到囉! 另外飲料的部分還能折抵50元

「自製蜂蜜堅果鮮奶優格」
我自己很喜歡吃優格,這道真的健康又清爽!

「單片自製檸檬磅蛋糕」
本來以為是簡單的磅蛋糕,沒想到做得也很精緻,  
跟前面的餐點連貫一氣呵成,沒有突然就弱掉的感覺,
也為這次的旅行畫上完美的句點。


大家都說去澎湖就是要大吃海鮮,建議大家可以安排一餐到當地的海鮮餐廳飽吃一頓,
再選一天訂這間餐廳,以不同的方式來嚐嚐澎湖海鮮的美味。
「Addict restaurant癮餐廳」
地址 880澎湖縣馬公市林森路47號
電話 06 926 1009 訂位:reurl.cc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