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當上班族之後,週末就是追劇的時間,當然免不了要搭配零食一邊看,
難得要來寫零食推薦的文章,這次要推薦大家網路上很紅的好市多必買東西之一,
就是「Kenji健司的纖三薯」,我吃過一次就愛上,馬上列入以後去costco必買!

大概兩個禮拜就會跟老公一起去採買零食,老公都知道我喜歡一片片的薯片,
一般超市買得到的零食薯片雖然味道眾多,品牌選擇也不少,
但我一直找不到最喜歡的一款,所以總是一直換來換去,
其實我不喜歡調味過多的零食,吃得時候覺得好吃,但是會愈吃愈渴,
如果戒不掉零食的話,我還是會選擇無添加香料或是成份較單純的零食,
當然市面上也有不少類似低卡餅乾的選擇,我吃過幾款都覺得不好吃,
這次終於讓我遇到好吃又低油脂,且高纖健康的「Kenji健司纖三薯」。
「Kenji健司纖三薯」的包裝蠻大包的,非常適合和家人一起聚會的時候吃,
或是在公司跟同事下午茶的時候分享,甚至是我寫文、剪片的時候也會放在旁邊當零嘴。
打開來後會看到有三種顏色的地瓜片,它是嚴選台灣的三種地瓜低溫真空油炸而成,

(台57號黃地瓜、台66號橘地瓜、台73號紫地瓜)
這樣不僅可以保留食物原有風味以及纖維質,而且油質含量也較低,
本來以為這麼好吃,應該會加了很多人工香料或是味精,沒想到居然成分很單純,
都沒加人工香料以及味精,連營養師都推薦。
的比我平常亂買的零食薯片健康多了,而且美味度也不減少喔!

「Kenji健司纖三薯」除了帶給大家好吃的追劇零食之外,也替大家的食安把關,

使用台灣農業產銷履歷,而且也通過454項農藥安全檢測,
連續三年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色標章,同時兼具美味與安全,能不推薦嗎!

假日追韓劇前必須先把好吃的「Kenji健司纖三薯」先準備好啊!
如果嫌麻煩或是外出吃的話就可以直接吃,後面再來跟大家分享其他種吃法。
「Kenji健司纖三薯」是由整顆蕃薯切片,脆脆地有沒有過多添加劑的味道,
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地瓜本身的甜味,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
週末我會搭配其他水果、蔬菜做成沙拉來吃,美味又健康的早餐就完成囉!

平常上班前來不急弄早餐,也可以搭配鮮奶一起吃,
在忙碌生活中隨時補充需要的營養膳食纖維,是不是方便又快速啊!
我自己很喜歡「Kenji健司纖三薯」的味道與口感,
有天然的地瓜甜味且不膩,
味道單純清爽又好吃,
不是那種愈吃愈想喝飲料的垃圾零食,
厚度剛剛好不會很容易碎,吃起來口感是屬於扎實且脆脆的。
它的包裝是夾鏈袋設計,打開來後也方便保存,我都是放在書桌旁可以隨時寫文打開來吃,
偶爾也會買喜歡的優格來搭配著吃,也是快速又方便,同時也兼顧健康。
不管是和鮮奶、優格搭配一起吃,都不會很快就軟掉,稍微濕濕的口感也很不錯喔!

一邊寫文一邊吃著「Kenji健司纖三薯」,不小心吃太多也不會有罪惡感XD
可惜上次員工旅遊住露營車沒帶去,否則跟同事們一起在露營車外一邊聊天一邊吃零食多開心啊!
週末去好市多的時候要趕快去採購一下「Kenji健司纖三薯」,希望不要被搶購一空買不到,
你們的好市多必買清單裡是不是也有「Kenji健司纖三薯」?
吃過的人也歡迎留言分享其他吃法吧!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