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最有型的單品當然就是“墊肩T恤”,大家入手了沒啊?
歐美設計師品牌推出的款式我覺得版型風格太強烈,沒有試穿過不知道我穿起來如何,
畢竟長期駝背的我肩型不太好看,所以想先從平價的品牌嘗試起,
之前有試過ZARA的幾件墊肩T恤,他們家今年夏天出的單品都挺時髦,
但試穿的時候覺得質感不是很好,一些車縫線不精緻就算了,還有脫落的情況,
所以就放棄了他們家的款式,不過倒是意外在H&M試到一件版型和顏色都比較基礎的款式,
好久沒跟大家分享“一衣多穿”的穿搭,這次就用這個大家可能會覺得不好搭配的上衣來做穿搭分享吧!

這件墊肩T恤是棉質的材質,比較能搭配出休閒的風格, 普通的素T恤可能會有點無聊,
墊肩T恤會比普通的T恤來得更有造型感,
即使只是簡單的牛仔褲和小白鞋搭配起來也不會太過普通,再利用一些小配件就能更有型。
墊肩T恤大家可能會擔心太過浮誇,可以選擇墊肩不會太寬、太硬的款式,
這樣不僅不會顯肩寬,還能顯手臂細喔!
如果想要更有個性一點,更有時髦感的話,那絕對不能少了配件,
項鍊、耳環或戒指都是讓整體搭配更加有型的關鍵,
今年夏天我買了各種項鍊來做不同風格的搭配,隨時都可以變換不同的風格。
墨鏡也是夏日很好凹造型的配件之一,既可以遮陽也能讓不想畫濃妝的人看起來比較有型,

有時候運動完我也都會帶墨鏡來拍照,這樣就不會看起來像素顏,擦個唇膏就可以出門囉!
墊肩T恤可以搭配各種休閒褲,牛仔長褲或是短褲都好看,
把它當作是一般普通的素T恤就可以了,不必害怕不好搭配。
上衣 : H&M
牛仔褲 : Levi's
鞋子 : veja https://rstyle.me/+lr8gfnF3n5QwntFFhHU35w
包包 : Rag&Bone
項鍊/耳環 : Clever Move



我的讀者大部分都是上班族,所以一衣多穿當然不能少了OL穿搭囉!
俐落的西裝褲搭配簡約時髦的墊肩T恤是最好不過了,想當時髦的上班族一點都不難。
挑選墊肩T恤的時候記得要看看袖口的地方會不會太寬,有些品牌做得比較大,容易露出裡面的內衣,

就必須搭一件BRA TOP,所以我建議一定要試穿,看看版型是不是和自己的身形,以及袖口會不會太露。
今年很流行項鍊多層次的搭配,大家可以選用一粗一細的短項鍊來做疊搭,可以讓整體看起來更加有個性,

如果上班不適合戴這種風格的項鍊的話,那就挑選簡單優雅的項鍊來做搭配,但千萬別讓上半身就素素的喔!
記得搭配有根的鞋款來延長下半身的比例,如果可以穿露腳趾的涼鞋上班的人, 也別忘了好好保養角,並擦上美美的指甲油或是光療。

上衣 : H&M
牛仔褲 : Twogirlskorea
鞋子 : ZARA
包包 : Danse Lente(https://rstyle.me/+WYM5IDA1asS9zYBUfAtrYA)
項鍊/耳環 : Missoma (https://rstyle.me/+HSaQ47zQhd8UlZNTD2PJhA)
Cloverpost (https://rstyle.me/+nRzxPGfwDOBGml8jfbmonA)



如果妳是裙裝派,那搭配窄裙也是氣勢滿滿的OL裝扮,
素面的上衣就可以搭配格子窄裙或是跟我一樣的雕花素面款式也很好看。
剛剛說如果上班不適合多層次項鍊搭配的話,就可以選用優雅有質感的飾品來搭配素T恤,

我戴的是銀飾搭配珍珠的簡約設計項鍊,整體飾品都是以銀色來做搭配,
素面T恤真的不能沒有飾品來搭配,想想這身穿搭如果都沒有配件該有多無聊,
可能反而會顯得腳下的鞋款華麗得有些突兀,因此配件在整身穿搭的平衡上扮演很重要的腳色,
別看它們小小的,但是卻是整體風格提升的重點。

如果當天沒有佩戴耳環或是項鍊比較簡單的話,我就會利用戒指來做搭配,

有時候上班不太適合戴顯眼的飾品,所以就可以改用戒指來增加細節的精緻度。
這款設計師品牌的小包是今年夏天的新歡,造型特殊但顏色好搭配,
每次背出門都會被詢問或是稱讚,算是今年買得最值得的一款包。
這雙小CK的高跟涼鞋是剛來台灣的時候的款式,好搭配又好走,綁帶設計真的很美很吸睛,

他們家今年的包包、鞋子款式都很時髦,不再有太多仿大牌的影子,多了更多設計感,
雖然不是真皮的材質,但價格便宜非常好入手,適合學生以及剛畢業的小資族。
上衣 : H&M
窄裙 : Among
鞋子 : CHARLES & KEITH
包包 : Danse Lente(https://rstyle.me/+WYM5IDA1asS9zYBUfAtrYA)
項鍊 : Clever Move
戒指 : 冉冉
手錶 : Daniel Wellington

不知道大家看完這篇文章後有沒有比較不怕這種造型感的墊肩T恤啦?
很久沒有寫這樣一衣多穿的文章還有點不習慣,不過平時我自己很常嘗試這樣的穿搭,
希望大家也能試試看這樣用一件單品穿出不同風格的搭配方式,
如果妳也喜歡這樣主題的文章的話,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