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收到朋友們千辛萬苦買到的HERMES唇膏,台灣上市當天似乎就已經賣完,
最後是透過美國的朋友買到的,趕在三月底的生日樂當月收到禮物,馬上就來開箱試色跟大家分享。

包裝是蠻精美的,橘色的品牌經典小盒子,還有跟包包一樣的小袋子(如果也印有品牌LOGO的話更好),
這系列除了三色限定色之外,其他基本色有24色(12色霧面/12色是緞光質地)。
因為這兩種不同的質地,在唇膏管身的地方也稍微有些區別,霧面質地的管身就跟我一樣是霧面的,
而緞光質地的唇膏管身就會做光滑面的設計,這樣就不必特地打開唇膏才能分辨質地。


蓋頭上面也有H字樣的LOGO設計,整體感覺簡約又奢華。


朋友兩支都買了霧面給我,剛開始收到的時候的確是有點怕怕的,
這兩色乍看之下都不是我平常會擦的顏色,霧面對於唇紋深又乾唇的人來說的確是不太友好,
所以本來是打著收藏就好的心態來做試色,但實際擦過之後真的有驚豔到。


唇膏轉開來後也能看到有HERMES的壓紋,真的感覺很捨不得擦,
剛剛有說到這系列有兩種妝感的質地,除了唇膏外觀設計有點差異外,
唇膏轉開後霧面質地的唇膏頭設計得有點尖尖的,緞光質地則比較圓滑,這細節上的區別也是非常用心。


上臉之前我先在手臂上試色,大家可以從照片上看得出來其實並不是很乾燥霧面的妝感,
實際擦上嘴真的有嚇到我,瞬間以為這不是霧面質地的唇膏,因為真的擦起來很滑順,不會卡卡的,
也不會讓唇紋變明顯,不過畢竟是霧面質地,建議跟我一樣的乾唇人務必要事先擦護唇膏保濕一下。

48 rose boise這色乍看之下以為是很恐怖的粉玫瑰色,擦在手上的時候看起來好像又還好,
感覺是有一些篇暖色調的玫瑰粉色,很溫柔優雅的氣質,算是大部分女生都可接受的顏色,也是比較日常的顏色。


另外一個78 pink velours這色我覺得就是比較挑膚色的顏色,對於黃皮膚人來說,這種冷色調很容易顯黃,
不過顏色不會太亮所以擦起來不是恐怖的”死亡巴比粉”,而且膚色也有顯白感,
是適合參加活動或正式場合的時候擦,朋友一直說我擦起來很好看,叫我不要排斥擦這種顏色,
所以我決定要好好地適應這隻唇高的顏色,不要總是擦差不多顏色的唇彩,
如果喜歡淡淡的粉紅感的人,先擦一層厚厚的護唇膏,然後再用唇刷薄擦一層,就會有可愛的粉紅唇啦~~



這兩支唇膏都是霧面質地,但擦起來並不會有厚重感,
顏色飽和度以及遮蓋唇色的效果以這兩個顏色來說我覺得算是OK,
這也可能跟霧面質地有關,也許緞光質地就比較不會這樣,
唇膏本身有淡淡的香氣,不會過於濃厚、刺鼻,不至於到可以說是高級感的香氣。
總而言之,因為有朋友們送我這個生日禮物,讓我原本沒啥火的愛馬仕唇膏突然有了興趣,
似乎比我想像中的好用很多,也有品牌專屬的唇膏味,不刺鼻的香氣很加分,
如果之後補貨也比較好買了,應該會想去櫃上試試看另一個質地,也許緞光質地會更滋潤,
如果你也有買到這系列唇膏的話,歡迎留言跟我分享你買了哪幾支,以及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