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08-horz

最近瘋狂迷戀上唇膏尤其是有一點偏桃紅色的唇彩
大家都知道我平常的眼妝並不是很濃,因此搭配顏色較飽和.亮眼的唇彩就可以讓整體的氣色加分
拍起的時候,即使相機吃色,唇彩依舊亮眼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一擦就大受好評的唇膏箭頭.gif  
雅詩蘭黛 全新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



對於一個出門一定會化妝的人來說,隨身化妝包裏頭一定會放的絕對就是唇膏1604460544.gif
我也會在公司放一個化妝包以便臨時需要補妝,或是當天出門太趕素顏上班的時候補畫
試過好幾種顏色的唇彩後, 我終於發現適合自己膚色的唇彩不是性感的大紅唇,也不是可愛的粉紅色或是優雅的裸色
而是一支可以蓋住我原本唇色且讓我看起來氣色變好的桃紅色

IMG_8535


之前用過幾次雅詩蘭黛的唇彩感覺都還不錯,而這次的全新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是第一支精品級唇膏
第一次看到這支唇膏的時候就覺得跟之前的包裝很不一樣  
整體包裝以深藍色為主色,再以金色點綴打造出精緻奢華的外觀
唇膏蓋子有做瓷釦設計,輕輕一蓋就會吸住
整體唇膏也稍微比一般唇膏稍微種一點點,但是重量卻不會太重
包裝的塑膠感降低,整體質感大大提升1604460398.gif
IMG_8532


這支全新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全新16色,有大膽的紅唇或是少女的粉紅.裸色以及自信的珊瑚色,大家都能在這組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唇色
也能以不同的場合選擇不同的唇膏,百變的女郎怎麼能只有一種顏色的唇彩呢!
而我這次試用的是我之前比較少擦的色系-->430性感女人桃

IMG_8537-vert

對於這樣的顏色我一開始很害怕,怕會擦了馬上過於性感或是太過強勢
不過一擦上後,同事馬上跟我說這樣整個人氣色好很多,不會像之前感覺臉上沒血色
完全大受好評!而且拍照也會覺得膚色好粉嫩>///<

這支唇膏以新一代絕色光感顯色科技,創造出立體鮮明的豐唇
唇膏顏色遮蓋住我原本有些暗沉的唇色後,也展現出唇膏本身飽和且濃密的色彩,同時勾勒出性感的豐唇
同時還有獨家科技配方玻尿酸膠囊科技持續鎖水保濕,能立即水嫩及長效潤澤雙唇

IMG_8567

女性的自信除了在工作場合中的工作能力之外,我覺得當天的打扮多少也會有一些加分
沒化妝上班的時候我都會整個人很沒精神,畫了美美的妝反而會整天都很有幹勁呢!

 

 

 

IMG_8565-tile


通常在化妝的時候,我都是最後一個步驟才會畫唇妝
一擦上這支唇膏後有種在黑暗中突然開了燈一樣,立即變得亮眼
對了,關於顏色較亮.紅的唇膏,我都會隨身攜帶一支唇筆,這樣就可以勾勒出更完美的唇形囉!
全新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的鎖水保濕以及長時間的潤澤效果很讓我驚艷,也推薦正在尋找適合自己唇膏的女郎們:)
IMG_8586
IMG_8592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