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170918

大家周年慶的戰績如何啊??最後一波sogo的周年慶應該是最熱門的一檔吧!
周年慶沒買夠,沒關係還有秋冬新品等著大家
前一陣子跟大家分享超多彩妝,今天要分享的是以優雅包裝吸引目光的Paul & Joe

Paul & Joe的產品包裝一直很吸引人
不管是美麗的古典風格或是可愛吸睛的貓咪包裝,都讓人忍不住從前包裡掏錢出來啊!!
今年周年慶又推出甚麼樣的產品來吸引大家呢?

大家看到首圖的照片是不是覺得這次包裝美呆了呢?
這次推出了這組"星爍綻光彩妝組"除了有好用的彩妝品之外,連化妝包都很實用又美觀優雅
沿用了2013年Paul & Joe秋冬時裝的圖騰,將伸展台上的時尚魅力變成精緻又可隨身攜帶的化妝包
優雅造型如同晚宴包,輕柔的棉紗材質觸感襯托出法國女人的韻味
眼影 (1)

這次10月上市的星燦綻光冬限量彩妝一共出了兩組不同的配色
我拿到的是比較可愛的(001)Little star小星星組合
眼影顏色比較粉嫩,冬天可以拿來當作打亮,讓眼妝如天上的星星ㄧ樣閃耀
春夏時使用也很優雅
三色眼影造型取材自閃爍的星光,以菱形設計描繪出星光閃爍的模樣
細緻的珠光且質地細軟容易暈染
眼影 (3)


由於我的眼睛屬於比較拋的感覺,加上有有臥蠶,因此淺色或是亮色眼影我都不會暈染於大面積
大都是淡淡地打亮讓眼皮不至於暗沉即可
加上細眼線來加強眼睛的輪廓,也會有精神一些
眼影 (2)

 
這次的組合裡面還有一個很實用單品"星燦綻光唇頰彩", 這是一支一物兩用的2way產品
我拿到的顏色是可愛的暖粉紅色,我喜歡這種不像大紅色有攻擊感的紅,稍微深一點也不會太過可愛稚氣
這支可作為口紅.腮紅使用,隨身攜帶非常方便,如幕斯般的滑順延展度,可輕易打造輕盈的霧面妝感
唇 (3)

 習慣使用唇蜜的我,第一次擦上這樣霧面感的唇彩,感覺多了女人味與法式優雅的感覺
也不用擔心唇蜜黏膩的問題喔!
純

 

 

 

 

 

 

 接下來就是我心儀已久的Paul & Joe底妝
老實說用他們家的眼影以及底妝產品不只一次,偏偏粉底液沒用過
這次要使用的就是今年10月推出的"搪瓷絲潤橙花粉底乳"
在上妝之前先使用"糖瓷毛孔遮瑕飾底乳"來遮一下毛孔

妝前

Paul & Joe很多產品都有橙花水,這款粉底乳的特色就是粉底裡的水100%使用橙花水
可滋潤保濕,讓你在秋冬上妝時肌膚呈現保濕以及服貼的妝容
除了有美麗精緻的玻璃瓶包裝之外,底妝本身也有淡淡的橙花香氣,讓每天出門上妝前都變成寵愛自己的一種享受

粉底 (3)

粉底 (2)

如精華液般的保濕效果讓大家減少冬天脫妝的困擾
且特殊的粉體作用讓肌膚平滑有光澤,能稍微修飾一下肌膚的瑕疵
其他黯沉的痘疤部分就在用遮瑕膏遮一下就可以囉!

粉底 (1)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的是我最近大愛的眼膠筆,這一兩個月的眼妝都是用這支畫的
滑順好上手又不易暈染,是外拍和參加活動的法寶啊!!!

眼線 (1)

這次10月上市的"巴黎訂製防水眼線膠筆",筆心非常滑順柔軟,因此在畫的時候與眼皮的接觸並不會不舒服
因為我不太會使用眼線液,也不太喜歡過於銳利的眼線,因此一直都習慣使用眼膠筆再加上眼影一起暈染
這系列的眼線膠筆一次出了五色(黑色.烤栗子.麵包.墨水藍.光)
我選擇了比較柔和且實用的(2)烤栗子再搭配上面介紹的三色眼影
在秋天還不是和很濃的煙熏妝時,我就會使用淺色眼影來畫眼妝,到了冬天才會開始慢慢加深一點眼妝的顏色

眼線 (2)

剛剛上面介紹的唇蜜也可以當作腮紅使用,淡淡又自然服貼的氣色看起來也有些小甜美感
偶爾也可以利用妝容的來減齡呢! 

腮紅.完妝

  

 1604460386.jpg  

最後是彩妝以外的保養品"橙花護手霜"
水潤滑順的延展性在塗抹時即感受到清爽滑順的觸感,一點都不黏膩喔!
利用自然溫和的橘子香氣與增量的橙花水,讓這款護手霜的香味更加豐富
隨時隨地寵愛自己就攜帶這款橙花護手霜吧!

護手霜 (1)

護手霜 (3)

 

 最後就要送出這款橙花護手霜
只要按"推+讚"之後並留下"姓名.手機.地址"

 周末就會抽出一位得獎者喔!

 

 得獎者: #8  湯怡欣

 

follow me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