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240250

 來到最後一篇時髦上班族的穿搭文
這天風格和前面兩篇很不一樣,完全是隨興的外出裝扮
這幾天雖然頭髮整理得很順手了,但是外出風亂吹或是下點小雨,到了公司之後就變成瘋子了XD
不過捲度有比以前明顯很多倒是真的

今天的內心小劇場扮演的是外出採訪的小記者

 

老實說,每晚睡前想著隔天要穿甚麼衣服出門的時候
我都是翻著日雜想靈感
有時會突然翻到從來沒嘗試過的穿著,或是一直想試試看的打扮
有時可能會失敗或是覺得怎麼搭都和雜誌上差很多
不過穿搭和做其他事情都一樣,勇於嘗試才能從失敗中學習到更多


這天以最學生式的方式,以T恤搭配丹寧褲
水晶看到我時還問"你會穿T恤喔??"
其實我還是有幾件簡單到不行的基本單品,這種往往是老公會喜歡的那種
老公恨不得我跟他出門永遠都是T恤.牛仔褲加上慢跑鞋(最好還是把頭髮收乾淨的馬尾)
P4240259

今年流行不實用的小包
也許它無法滿足我甚麼都想裝進去的貪心
但是它卻可以讓我學習善待自己的肩膀
有捨才有得,捨棄自以為會用到,其實帶了也不會拿出來用的化妝包
還不如把化妝包放公司,這樣偶爾讓肩膀或是膝蓋減輕壓力
從一點小地方開始對身體好一點,心情也會慢慢地放鬆

P4240253

休息了好一陣子不穿有中高跟的鞋
一旦看到美麗又好走的款式還是忍不住會買
每次穿上有跟的鞋就會覺得多了點氣勢
似乎穿得愈高.站得愈高,就可以看到更多美好的風景
(也許事實證明並沒有這回事......)

P4240254

這忽冷忽熱分不清是甚麼季節的天氣
皮衣似乎是最方便又不過於厚重的保暖單品
少見的石灰白春季皮衣至今都不後悔買了它
腰間的粉色系格子襯衫完全是裝飾用的
意外發現讓這天假外出採訪小記者的穿搭更有模有樣了(?)

P4240260

Leather Kacket : Dress code
SHOES : NO216
BAG : MARGOT / VOYAGE


follow me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