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害羞~~
去年11月的員工旅遊過了半年都還沒寫完Orz
上一次寫文居然是2月@@
時間過得好快~而且忙起來真的感覺過得更快
突然發現今年似乎比較少玩樂>///<
很少假日拉老公去來個小度假之類的
也都沒出國.....所以今年很少旅遊文出現
可是去年還有很多旅遊文沒寫
還好去年玩很兇XDDDDD否則旅遊文這部分還真的就停擺了
1


大部分的人去峇里島一定會選擇vila式的飯店
其實早在蜜月旅行的時候就有考慮要去巴里島
後來不知道是因為哪些龜毛原因最後選擇了馬來西亞
所以這次能帶著老公一起去蜜月勝地"峇里島"其實還滿期待的
老公也喜歡有度假感的島嶼
覺得去了之後甚麼事情也不用做,只要發愣或是逛逛漂亮的飯店就好

去年因為是公司的創社100紀念
所以節省的老闆難得開恩把預算提高(不過跟以前去日本比起來預算還是只有一半而已....)
雖然預算高了一些~但是又規定一定要住日系飯店= =
(因為他老人家掐指一算覺得又到了恐怖攻擊的季節XDDD)

原本屬意的"麗池卡登飯店"因為老闆換人的關係連飯店名稱也換了
而且從原本的歐美系飯店變成日系飯店!!!!!!!!!!!
一樣是鑽石五星級等級~一樣是全球五百大飯店的前三名設施.服務
我們很開心的要去預定~~結果又因為別的原因沒辦法訂Orz
反正最後定了日航酒店....
不過日航也算是五星級的飯店就是了,可惜沒有VILLA的感覺
IMG_4142

NIKKO在峇里島算是老飯店了~
位於NUSADUA這邊~因為在山上所以飯店出來之後其實甚麼都沒有XD
早上出去也一定要有車
我覺得算是有一點偏僻
不過這裡最吸引人的就是他的私人海灘和無敵海景
(下一篇來介紹XD)
IMG_4005

整個飯店雖然有熱帶島嶼風情
不過整體設計還是延續日式建築的簡潔優雅的風格
IMG_0278

我還滿喜歡大廳外的這些造景
IMG_0279

在等check in的時候我們就坐在旁邊的沙發上等待
服務人員會遞上毛巾和冰水給我們
不過還好有很多沙發可以休息
因為櫃檯的人反應真的都很遲鈍,動作又很慢
愈到人多的整個就是超級漫.....我們在這搞了一個小時,
連進房都來不及大家就在大廳打開行李箱換上輕便的衣服趕快去趕行程= =
IMG_4019

IMG_4011-vert

接下來一些飯店的環境都是接下來兩天找時間拍的
雖然我們也沒啥特殊行程,但是還是每天都很趕~沒啥時間慢慢欣賞飯店內的風景和設施

一樓大廳往後面走去就可以看到一個小花園
外面就是大海了喔!!!!
每天早上的早餐就是在這下面用餐
IMG_4000

IMG_4118

我們去峇里到的前三天都在下雨
天氣其實沒有很好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不會很熱XD
到了要回程的最後一天的天氣才放晴
有幾張看起來太陽很大的照片就是最後一天拍的
IMG_4119

IMG_4116

如果在峇里島的這幾天每天的天氣都可以像最後一天這麼好的話就好了
這樣才有度假的感覺啊~~虧我們趁著台灣進入秋天的時候跑到這裡來曬太陽呢~
IMG_4120-vert-horz






日航酒店是在峇里島唯二高過椰子樹的高樓建築
也是唯一可以在40公尺峭壁塔上觀看印度洋以及美麗的白沙海灘的飯店
即使我們住的不是面海的海景房
每天進出房間要搭電梯的時候都可以在走廊看到海景
IMG_0220

這裡就是我們住的房間
這一區就比較簡單一些~~沒有面海所以沒啥景可以看XD
IMG_0106

因為房間都長一樣
如果沒有老公的話我應該會一直鬼打牆迷路XDDD
IMG_0102

是不是看起來整個很東方感的建築
我私心認為感覺很中式......
IMG_0101


房間基本上也不小
一切以南洋木頭風格為主
床上還擺了日式的浴袍
IMG_4107

房間滿大的所以行李可以隨意丟都不怕壅擠XD
化妝品和一大堆電子用品充電器我也就很豪氣的攤在書桌上 
IMG_4104

旁邊還有個竹籐椅可以坐著休息~~
不過這幾天我們也沒啥時間在房間休息
都是回來就睡zZZ
IMG_4103

房間的用品其實也很簡單
該有的水和杯子都有
不過老公到是每天都跑到便利商點買飲料和零食XD
IMG_4105

廁所也滿大的
有乾濕分離也有浴缸可以泡澡
兩個人同時在廁所還是覺得廁所很大^0^
IMG_4106-horz             

雖然我們這棟的房間沒有海景
不過還是都有個小陽台
第二天早上很好齊我們陽台外面是甚麼就跑出去看
不過就是一大片樹而已XDDDD
IMG_0075


中間兩天都是一整天在外面的行程
所以沒啥機會看看飯店其他地方
最後一天下午離開之前我和老公就拿著相機到處走走
從一樓這條走道往後走就可以看到無敵海景囉!!
下一篇就來介紹日航酒店的私人沙灘和海景
IMG_4144

   
之前有介紹過這幾天在峇里島的行程
大家可以回味一下

【旅遊/峇里島】Papa’s Café 火山比薩咖啡廳

【旅遊/峇里島】烏布皇宮.稻田風景髒鴨餐The Pond


【旅遊/峇里島】泛舟初體驗後的MAYA HOTEL下午茶

【旅遊/峇里島】吃VIEW不吃美食的浪漫沙灘BBQ

 

 

曾經有朋友跟我說因為我的blog文章很多元化
甚麼都寫很有趣,所以才會看我的blog
聽到這個其實還滿開心的
感謝一直以來不管我寫甚麼文章都願意接受的妳們
雖然旅遊和餐廳的文章總是點閱率很低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寫繼續分享我覺得不錯的餐廳給大家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峇里島 日航酒店 nikkobali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