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四年~我們的新家終於蓋好交屋了哭.gif  
我已經被身邊的人問到整個快冏爆!!!
感覺很像一天到晚被問"你們哪時要生啊??"一樣
難怪小布說結婚就是不斷的被打臉
要不停的被問很多不想回答以及不喜歡討論的話題
(所以我已經過了四年多被打臉的人生,臉也愈來愈腫了XDDDDD)

新家是免震建築,因為執照的關係讓進度不時的停擺
不過可以住得安心也不錯啦~~
現在終於可以告訴大家我們終於交屋了!!(淚)
(有一種終於可以交差了的感覺)
雖然距離開工到現在差不多兩個多禮拜
不過現在看看不出房子的樣子
就先簡單地記錄一下吧!
4 (2)
(找不到一張適合放首圖的照片~就用昨天老公幫我拍的這張照片做開頭吧XD)

考慮到之後繳房貸的問題以及我們兩個人的能力
只能在房價便宜的地方買個讓我這個不會開車的人方便通勤而且適合夫妻住的小房子
所以我們家就是這麼小(無誤),室內只有14.3坪這樣(大家可以不用太期待XD)
基本上只要我的衣服鞋子有定期在整理的話,應該是可以過得去
而且我們家很少會有朋友來
不!!應該是說~除了公婆根本不會有其他人會來XDDDDD

然後呢~~我這個即將住在這屋裡的人
其實是跟設計師一樣是到最後才一起進到這屋裡知道這屋子長啥樣的XDDDDDD
從一開始房子就不是我去看的,也不是我們夫妻倆一起挑的
所以等到要開始裝潢的時候才發現這房子簡直是經典中的經典
不管是方位.樓層.格局都是"極品"中的極品!!!!!!!!!!!! (大翻桌!!!)
關於這些不開心的事情已經在FB哭訴過了.....
既買之則安之,感謝很多網友給我的鼓勵和安慰

好~~把快被我砸爛的桌子搬回來繼續看看房子吧XD
本來應該在第一次進到這間房子的時候就應該多拍一點照片紀錄一下房子原來的樣貌
不過我實在因為太震驚太失望所以懶得多拍
連客廳這樣重要的地方都沒拍,只拍房間和廁所XDDDDDD
一開始就帶大家看廁所真不好意思
不過廁所是整間房子裡面算是完全不用動的地方
所以介紹比較快
廁所的地板以及牆面的磁磚都是老公挑的
都是在我上班時間和公婆三人一起去選的
男生吧~~不管怎麼挑都會捨棄淺色挑深色
不過我覺得還OK~因為我不喜歡白色磁磚>.<
1336394742316
因為廁所太小所以沒辦法坐浴缸(我的泡澡夢碎哭.gif  )
剩餘的空間就是擺放馬桶和洗手台的地方
原本附的鏡子超大!!我覺得也挺好看的,跟之後房間和客廳的古典風格裝潢還算搭
可是整個廁所的收納櫃我覺得太少
所以就把這個大鏡子拆掉,改做鏡櫃可以收納
1 (6)

好不習慣小洗手台>.<
都不能放太多東西的感覺
我想放個擴香劑的東西會不會倒掉啊XD
然後那個把手我不喜歡,想要換掉>///<
1 (4)





廁所隔壁就是房間
這裡是陽台隔起來的房間
所以有一大片的玻璃,也因為這裡讓整間房子採光滿好的
不過窗外風景很精彩就是了(一大片墓碑)
之後應該不會有開窗簾的一天
晚上一個人在家應該會很崩潰吧th_1218127120.jpg  
1 (2)
這間房間也因為有個很...........大柱子的關係裝潢上也挺麻煩的
不過設計師的想法我覺得還挺不錯

房間門外就是廚具
我們怎麼看都看不出來我們原本的大冰箱要放哪= =
1 (3)
不過之後廚具也不會放這裡了
會移到另外一個地方
設計師有幫我們把另外一個房間打掉改成廚房居
廚具也是老公和公婆去選的,然後也選了黑色
不過最後會拆掉門板換成白色>///<
1 (5)

上禮拜去的時候主臥房的牆面已經拆掉了
廚具也被拆起來放到旁邊去囉~~~
3

然後昨天老公幫我拍的照片
主臥房的拉門已經有個樣子了~
是我喜歡的古典風的白色拉門>///<
4 (2)

然後這裡就是另外一間房間
也是因為大柱子讓我們不知道要拿他怎麼辦XDDDD
1 (1)

所以最後是打掉之後設計成開放式廚房
(我們的大冰箱終於有地方放了XD)
然後用吧檯讓這裡跟客廳有一點區隔
2 (2)

廚具從原本那裏被拆到這邊放著
當然管線也要改一下囉~~
P1030782

歐~~最後看到這張照片才發現
這張是唯一的一張客廳照片XDDDD
第一個禮拜去看房子裝潢的時候都只看到一堆拆下來的垃圾
2 (1)

基本上就是這樣
沒啥看頭大家應該失望了XD
後續木工的部分完成之後應該會有點意思
請大家一起跟我期待吧~~~
(順便幫我禱告或是拜拜之類的也可以)

明天去看家具之前又要再去新家看一下
感覺看到木工就會很期待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