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56
繼續來分享九月中跟家人去港澳的食記
第一天到香港先去星巴克填飽肚子之後
在中環小逛一下
就到今天的重點行程"橋底辣蟹"

我等很久啦!!
因為我超愛吃海鮮
尤其是螃蟹~
看我笑得這樣就知道有多開心
而且在用餐過程當中完全沒有時間叫老公幫我拍照
只想趕快把餐點拍完吃東西~
所以整篇文章只有這張吃完之後心滿意足的照片一張XD



橋底辣蟹店面外觀很像台灣的海產店XD
外面招牌霓虹燈閃阿閃得很好找
IMG_1826

我們在門口等小姑來會合的時候
就有人來招呼我們
感覺態度還滿不錯的
沒有到超級客氣
但是還不至於像前幾次去香港的時候
在其他餐廳遇到的店員那樣隨便
IMG_1828

等沒多久我們決定先進去坐著等小姑他們
雖然已經過了晚餐時間
但是裡面生意很好呢~
服務生也很多
IMG_1835

禮頭裝潢也很中式.走古典風
店面也算乾淨
大都以大圓桌為主
我坐在自己的座位拍照的時候
不時有服務人員走來走去
其中一個經過我鏡頭前的時候還比個YA!
活潑的咧~~th_011.gif  
看來他們已經很習慣也很歡迎拍照
我覺得其實在店內拍照的時候
只要不要引響到其他人用餐應該都是OK的
拍照還是低調點好>///<
IMG_1830

這是桌上簡單的餐具
濕紙巾是吃螃蟹必備的!!!
IMG_1832

熱水和熱茶各一壺
喝完還可以再加
幫我們加水的服務生有一點年紀
還一直跟我們聊天XD
IMG_1831

吃螃蟹之前我們點了一些菜和炒麵炒飯
味道都還OK~沒有想像中的死鹹
一家六個人都覺得有合我們的口味
IMG_1841-tile


好啦~~不是重點的都寫完了
重點的終於要來了!!!!!!!!!!!!!!!!!
我們六個人點了一盤螃蟹
別以為擺盤很好看
其實一開始上來是亂七八糟的XD
是剛剛跟我們"開槓"的店員看我們要拍照
就跑過來幫我們用筷子把蟹殼翻過來擺好好的拍照
口中還一邊念念有詞的說"要這樣拍才好看啊~~~"th_1218127131.jpg  
(這個店員真的好妙~~)
IMG_1845

光是看口水就要流下來了th_131.gif
一看就知道為到一定很讚
我們點的是小辣
連我這種不太會吃辣的人都覺得不會辣的程度
而且味道好香~~~~~~~~~~~~~~~~~~~~~~~~~ th_1218127138.jpg  
IMG_1847

呼呼~~你看這蟹腳!
老公每次都剝得很有成就感XD
這咬下去一定很甜!
不過我們六個人一起去
蟹腳要讓給公婆吃啊!!
我吃身體的部分也很開心XD
IMG_1848

光是看照片就想再去吃一次了~
(繼續流口水.............)
IMG_1854

IMG_1853



呼!!!我就是直接這樣一口咬下去
管他蟹殼甚麼鬼的~
我吃蝦子跟吃牛肉一樣豪邁XD
這部分的殼很軟
先把蟹肉吃下去再說
蟹殼再吐出來就好
我沒幼秀到要用小鉗子或是筷子掏來吃XD
連後面細細的蟹腳我一樣用牙齒咬裂開之後繼續吃裡面的蟹肉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Evonne老是說我前輩子是暴龍.....)
IMG_1849

老實說只吃這樣真的好不滿足啊>///<
不過就是要抱著這樣沒吃夠的心情
這樣下次再來吃才會覺得一樣好吃XD

我們吃完之後就在門口拍照紀念
門口店員比我們還嗨
一直想入鏡XD
IMG_1859

我們吃完之後也不早了
繼續坐小黃回尖沙嘴飯店休息
才第一天我就累癱了.....
不過想到隔天要去買RABEANCO包包就很嗨XD
包包已經寫文介紹完畢http://shellypan.pixnet.net/blog/post/29764477
下一篇就繼續寫香港食記囉!!

寫文的時候想說上網查一下地址
結果發現他們還有簡單的官網耶!!!
雖然沒有很精緻
但是簡單的推薦菜單和地址地圖都有
不知道怎麼去的人把地址印出來
到時候拿給計程車司機他就知道了
我們當初也是拿著地址請司機載我們去的
其實滿方便的喔!
http://www.hkwm.com/main_c/service/underspicy/underspicy2.htm

1604460386.jpg  
這篇繼續來送一下二手彩妝
這次要送的是可愛日系彩妝"Dolly Wink"的眼影霜

試用心得請參考:http://shellypan.pixnet.net/blog/post/28918295
請留下姓名.地址.郵遞區號
第一位留言者以及資料齊全者就可以得到囉~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