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介紹了我在香港機場買的gucci手機套之後
在繼續把其他東西寫完

話說我們這次去香港的回程在機場遇到了大問題!!
由於E小姐的港簽不見了不知所措.gif
偏偏香港機場的人又不知道甚麼是港簽= =
(超離譜......)
總而言之就是搞了一個小時EVONNE才順利通關ORZ
我們倆驚嚇過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要瘋狂逛機場免稅店!!!!!!!!!!
甚麼精品店都要進去逛給他爽~
還好我們提好好幾個小時到機場
才能在折騰這一個小時之後還有充裕的時間逛免稅店th_011.gif

照片



迪士尼的專賣店就在檢查護照之後出口的旁邊
第一站就是要直奔那裏啦!!

EVONNE真是個好媽媽
即使自己出來放假也是念念不忘家裡兩寶
走到哪都是買她們的東西
逛H&M或是ZARA都是買童裝居多
出發的第一天就交代我要記得提醒她回程要買迪士尼的東西回去給兩寶
我只能說她真是"孝女"來的th_011.gif  

老實說我一向對遊樂園沒興趣
更不用說買這些卡通圖案的東西了
不過看EVONNE拿了籃子瘋狂採購的樣子我也忍不住跟著看了一下
不看還好~一看就發現好多東西都好可愛開心.gif  

鑰匙圈其實很多都很可愛
可是想想....我又沒去迪士尼
感覺不適合買這個回去當禮物送人
而且在架上看到一些瑕疵品
讓我覺得好像容易壞掉>.<
最後就轉戰其他區域~
看到EVONNE在杯子區我也跟著過去看看
想說杯子比較實用
畢竟身上港幣剩不多
要仔細挑選才是~~

其實一開始我很想買首圖上面的那些超可愛米奇屁屁的造型杯
感覺光是放在那裏就好可愛
EVONNE看我又開始看杯子就知道我杯子狂又上身了
就問"以後你們家有規劃好放你收集的那些杯子嗎??"
這一句話點醒我夢中人~~~~~~
恩....沒錯!
我之前買的一大堆星巴克logo杯其實都是要拿來用的
都不只是擺在那裏好看的
我看了一下我手上拿的可愛造型杯之後發現
這杯子雖然超級無敵可愛
可是杯型不規則.感覺不好用
清洗上也麻煩
最後我看下面這組
IMG_1114

是很簡單的迪士尼logo杯
上面還畫上香港幾個經典的建築
這是香港迪士尼專有的logo杯
杯子滿大的
可以拿來泡杯湯
th_1218127138.jpg  
IMG_1115
除了有紅色之外還有黑色
所以我買了一對回去
一個給老公用>///<
冬天在家裡我們就可以一人拿一個在電視機前看片喝杯湯啦~~
IMG_1116
買了這個杯湯杯子之後
就很認真得在賣場裡頭找看有沒有湯匙
想說可以配成一套使用
沒買可愛杯子至少要有可愛湯匙啊!
誰知道居然沒有..........................th_1218127126.jpg  
好吧~我帶著我的唯二戰利品先到店外頭等EVONNE

後來突然想到我身上還有僅存的37塊港幣
喔!!對吼~~剛剛看到造型筆才35塊港幣
(嘖~~其實也要一百多台幣啊!)
然後我就迅速衝進去買了一隻剛剛看到的米妮造型筆th_1218127118.jpg  
IMG_1172
呼~是不是好可愛!
用這支寫字的時候看到可愛的米妮頭
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th_001.gif  
IMG_1170

 

 

好啦~~結束第一站機場免稅店血拚之後
我們沿路逛了一下幾個精品品牌
然後逛到化妝品櫃
彩妝我們倆都沒興趣
就一起晃了一下香水區
EVONNE說想買DIOR的香水
就去聞了一下味道
我剛好看到去年去馬來西亞的時候在機場就想買的CHLOE小香水
當時想買被老公阻止
這次跟姊妹來就沒人阻止我啦XD
而且EVONNE小姐也是CHLOE香水愛用者! 
IMG_1190

光是這包裝的配色和緞帶就好迷人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CHLOE的包包
但是我很喜歡她們衣服的優雅
香水瓶設計也很典雅
IMG_1191

我一直有想過要買一瓶Chloe的香水
但是一直都沒仔細研究一下味道
我不愛過甜或是花香味太同的香水味~
這和小香水系列盒一共有五瓶
IMG_1194

將!!!裡面有三種不同的香水.淡香水.香精
雖然有五瓶
不過其實味道只有三種
中間那瓶只有一瓶
左右兩瓶是一樣的
然後最外面兩瓶是一樣的
感覺重複的味道可以送人吼XD

不過都試用過之後
確定有很愛的就可以去買大瓶的
畢竟我家裡已經有不少瓶大罐的其他牌香水
噴都噴不完啊.........................
感覺滿多人都有買chloe的香水
不知道大家都推薦哪瓶啊??
IMG_1197
即使是小瓶子也設計得很精緻呢~
該有的logo也都有
IMG_1202
小小的好可愛啊~
就算不用擺在化妝檯前也好美!
IMG_1200




歐!這次在香港機場買東西的時候發現
可以刷台幣價耶!
不知道跟信用卡公司有沒有關係
我刷的是匯豐卡
買香水和gucci手機套的時候
店員都有問我要刷港幣還是台幣
好妙喔~~


1604460386.jpg  

得獎者 : 痞客邦帳號ghhhqq
IMG_9673

IMG_9674

繼續來玩搬家前二手彩妝贈送活動!!
今天要送的是coffret D'or的眼影
請留下收件人姓名.地址.郵遞區號.電話
第一個留言且資料齊全的人就可以得到它囉!!
感謝大家捧場啦~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