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13
呵呵~~~又是餐廳文!!!
現在只要中午去了新餐廳就一定會拍照
不管是好吃的.普通的都會拍
這次是公司的慶祝聚餐
老闆請客啦~~~~XD
餐廳就選了在公司附近而且又是大家一直都想去吃吃看的餐廳
是SOGO敦南店裡頭的"松露之家"

這間店在法國是百年老店
台灣是亞洲的第一間分店
代理進來的人和台灣的"PAUL"是同一個老闆
老實說以我對PAUL的印象
對這間店並沒有太大的期待>///<
大概就是因為沒有很期待
所以才會開店到現在都一直沒自己掏腰包去吃過XD

這間店有兩個入口
可以從一樓外面這個門進去
走樓梯往B1下去就可以了
IMG_0578
如果你在SOGO裡面的話
就從B1的蒂芬妮的方向去
就會看到這個入口
IMG_9241
外面有販售自家代理進口的茶.松露商品
好像還有巧克力.酒之類的~~
IMG_9242
進去之後就會看到挑高的設計
這個超大的燈飾是不是很大氣!!
從外面敦化南路經過往裡面看都還看得到
IMG_9239
整間店是走奢華風格
是暗紫色調的色系
聽說現在的生意好像不如剛開店的時候
當天晚上外面只有一組客人
其他就剩下我們公司了XD
IMG_9240
我們訂了裏頭的包廂
有專門為我們服務的服務人員
每一道菜都會解說製作過程
還有松露使用在哪裡
IMG_9211
這是MENU
我們大家都點了主菜是牛排的套餐
"巴黎風烤牛排佐黑鑽松露" / 一份NTD2,880
IMG_9189

看得出來餐巾紙折成甚麼嗎???
嘿~沒錯,是襯衫的上半身XD
IMG_9190

當天我們自己有帶酒去
不過甜酒大家都覺得太甜@@
還好有點餐廳的酒來喝~
雖然比在外面買貴很多
還好很好喝~~
IMG_9194
就是這瓶香檳"路易侯德爾一級香檳"
連不太喝酒的同事都覺得不錯喝
大家都趕快用手機.相機拍下品牌
想改天去超市找>///<

這瓶香檳味道很香
喝起來很順
IMG_9202


在餐點還沒上來之前
大家發現桌上擺了兩瓶這個橄欖油
服務人員說裡頭也有加松露進去
等等要拿來沾麵包的
IMG_9198
說著說著麵包就上來了
沾了一下橄欖油醬
松露味道頗重~
如果你問我松露是啥味道
我只能說:就是香菇味道..........
雖然我不愛香菇是因為那菇味
不過松露的味道我還能接受

麵包的部分就是PAUL提供的囉~~
IMG_9196


接下來是"松露牛犢沙拉"
這個味道不錯
也一樣有放松露喔!!
IMG_9204
左下角兩片就是松露啦!!!
剛剛橄欖油裡頭加了松露就有很濃的香菇味
不過直接切片放在其他餐點上面倒是沒有很濃的味道
這道我覺得不錯
IMG_9208

接下來再來一道熱的前菜"黑鑽松露奶油瘋煎田雞腿"
呵呵~名字很長也很妙吼XD
這應該是田雞煎過之後再淋上奶油大蒜醬汁
味道沒有很特別
就是一般田雞的味道
IMG_9214
上面黑色的是松露醬
可以沾著一起吃
味道會比較不一樣囉~~
IMG_9215


接下來是湯的部分"黑鑽黃金濃湯"
湯底是松露和其他菇類調配而成的濃湯
中間炸得金黃色的是蛋黃
不過是半熟的
我本身愛吃這種蛋黃
所以覺得好吃
旁邊一圈黑色一點一點的是黑松露醬
IMG_9219

 

 搭配主菜的酒我們選了"始創釀酒師施赫紅酒"
也不錯喝~~
IMG_9212

接下是主餐啦!!
我們家都點了"巴黎風烤牛排佐黑鑽松露"
想說一個人花了三千多吃一餐
牛排應該會不錯吧!!
所以沒人點魚的套餐XD
IMG_9228
挖~份量算滿大的
加上前面已經吃了兩道前菜和一碗湯
這樣其實已經夠了

上面蓋了一個黑黑的餅乾
是仿松露切片的紋路做成的
IMG_9226
下面這些一片一片的就是松露囉!!
有像吧~~
底下橘紅色的是焦糖漬小洋蔥
這洋蔥是歐洲產的洋蔥
IMG_9229
小洋蔥底下是松露馬鈴薯泥
這個松露的味道有比較濃一點了

接下來就是牛肉的部分啦~~
牛排是美國prime等級牛菲力
(不過我不知道這等級有多高級>///<)
同事不敢吃生肉的人就選五分熟
我們幾個敢吃生的就選三分熟
想說都要花三千多塊了
牛排的肉質應該可以吃三分熟吧~~

結果牛排一來切開.......
血?????????我要的血呢????
三分熟的牛排怎麼沒有血
嗚~~我好失望Orz
我的肉和隔壁同事的五分熟看起來差不多>.<
IMG_9233
肉質本身口感還滿嫩的
可是就會覺得沒有值那個價格
還好上面還有其他配菜還有旁邊的醬料
要不然我覺得這個肉沒有到可以不沾任何醬料就好吃的地步
(嗚~~~還是"犇鐵板燒"好吃)


最後就是甜點" 花都風巧克力鬆糕 "
這也是來自PAUL的~~
這巧克力味道不會太甜
上面那一根巧克力捲很好吃
IMG_9235

吃飽飽之後~
就來喝茶囉!!
大家都點了服務人員推薦的" 菩提舒展茶 "
這個味道是馬鞭草+薄荷的味道
很清爽~適合餐後喝來解膩!
IMG_9238

  

我們吃完之後會計算了一下
一個人差不多花了3,800元
大家都覺得不太值得
這個價位的餐點應該可以吃到在更好的牛排
雖然說這間店有名的是松露
不過主餐的牛排感覺可以再更好~
不過這是我們公司大家的心得啦~
也許有其他人去吃會覺得很值得
僅供參考囉!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