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結婚三年多
我們的新房到現在都還沒蓋好
(真的有夠久.......)
連怎麼裝潢也還沒個譜
不過我已經開始買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反正老公說以後搬新家還是會帶過去
所以生活用品先買也沒關係

昨天趁著唯一沒事的初三這天
就拉著姐姐去南京西路逛大創和彩遊館
買了一堆粉嫩嫩的小東西XD
IMG_5295


因為大創的東西全部39元
所以就先去逛大創
結果只買了這個隔熱手套
其他要買的東西
不是太醜就是質感很差
而且因為東西便宜所以店裡面人好多好擠......
最後連圍裙都沒買就離開大創了
IMG_5289
晚上剛好姊姊來我家要煮麵來吃
馬上就派上用場
IMG_5284
我這樣有沒有感覺隨時會把麵打翻的樣子XD
家裡最近沒有那種有把手的鍋子
所以煮一人份泡麵都用這種鍋子
隔熱手套是必備!!
改天去FrancFranc可愛的圍裙吧~
IMG_5288


離開超擠得大創之後
我們先去吃了晚餐
然後再去附近的彩遊館
彩遊館東西價格偏高
49元~199之類的都有
所以真的客人就比較少
偷偷用手機拍了一些超可愛的東西>///<

這些都是餐具喔!!
有沾醬的碟子.盤子還有碗
是不是都超可愛
不過這種比較不是和我和老公用
所以就沒買了~(理智理智!!!)
IMG_0545-horz
這些很雜貨風的罐子我本來也想買
不過我想買有孔的糖罐和胡椒罐
密封罐老公也有自己習慣用的品牌
所以也沒買這個
IMG_0548


接下來就是我差點失心瘋買一堆的可愛衣架!!!
之前看到peach的blog本來要上淘寶買
可是老公說東西便宜運費貴
所以就不讓我買.....
前幾天看到有網友介紹彩遊館有賣
這次也是特地來找這衣架的

架上有一堆塑膠製的蝴蝶結造型衣架
三色我覺得都很好看
本來想買塑膠的
IMG_0549
結果發現下面有絨布製的
而且價格跟塑膠的一樣
當然要買絨布的囉!!!
三個99元
我先買了六個回家th_1218127131.jpg
以這個價位來說真的不便宜
所以也沒打算將來家裡衣架都換成這個
除非老公願意讓我上淘寶買100個XD
IMG_0550-vert
本來想買藕粉色
但是現場看感覺灰灰的
好像用久了就換髒髒的感覺~
所以還是很裝可愛的買了桃紅色!!th_010.gif
IMG_5302

這個衣架除了有可愛的愛心圖案之外
肩膀的地方也有做凹槽可以掛洋裝
page


離開讓我失心瘋的衣架區之後
這一區也讓我差點買一堆
這區都是掛勾類的東西
有些可以掛在門上掛包包或是衣服
小一點的就掛鑰匙或是抹布之類的
看你是要可愛的桃紅色
或是優雅的米色
甚至是質感的咖啡色
一種款式都有三種顏色呢!!!
IMG_0553
是不是都超可愛
不過我最後一樣也沒買
因為我不知道買回去要掛甚麼XD
我習慣把東西都收起來
不喜歡到處掛到處堆
看起來會很亂~
IMG_0552

最後我在旁邊一區買了其他的收納架
也是粉嫩嫩的顏色
而且也有蝴蝶結開心.gif
IMG_5298
除了肥皂架之外
還有掛抹布的架子
這兩個都是吸盤式的
不過我發現質感不太好
吸盤吸不住......會一直掉下來
最後應該是會買新的吸盤
或是把吸盤拿下
在牆壁上釘釘子用掛的= =
IMG_5300
這次買的都是要來收納浴室洗手台的東西
另外也買了同系列的收納架
這個沒有吸盤的問題
卻有另外一個問題.............
下面照片中我圈起來地方
就是有問題的地方~
這個架子四個腳只有一個腳有黑色橡皮防滑墊= =
另外三個應該是掉了
我買的時候沒注意
回家才發現
最後為了要讓架子擺起來平穩一點
只好把唯一一個防滑墊拿起來
還好還是很好看~
(怎麼突然覺得便宜可愛的東西都有問題=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IMG_5297



最後逛到文具區沒買甚麼
現在已經很少會用到文具
所以就隨便逛
看到這超可愛的蠟燭
還滿精緻的
感覺擺在桌上當裝飾也很好看
不過小小一個也要一百多塊~(放棄!!)
IMG_0556
這巴黎鐵塔造型的蠟燭也超好看
不過也是價格太貴就默默地放回去~
IMG_0557
除了這些有的沒的小東西
其實我已經買了新的時鐘和裝飾用的大相框
等我照片放好之後再來慢慢分享
反正房子還沒蓋好
就先介紹小東西吧~~~

假期剩不到幾天了.....時間過得好快
這次年假都沒去哪玩
感覺也沒有睡很飽
還搞得生活作息大亂
明天要提早一天去公司做事情
免得第一天上班忙到沒時間做= =
年假提早結束啊.............
大家有沒有趁這個難得的假期去哪玩呢?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