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看完飯店內部之後
來看看隔天早上的早餐
吃早餐的餐廳位於大廳的樓下
從大廳旁的手扶梯下去就可以了
早餐的種類很多
兩天早上老公都吃得很飽很開心XD
大家對這裡早餐的評價都還不錯~
早餐餐廳 (12)

上一篇友介紹到飯店的餐廳位於大廳的樓下
從旁邊的手扶梯走下去就可以了
上面那張就是我從從手扶梯往下拍的
挑高的空間感覺很有氣勢

靠邊的座位有一大片的玻璃窗
窗外是飯店作的造景
外面還有座位喔!
不過吃東西我還是習慣坐室內>///<
我們剛好也被分配到這裡可以看到窗外風景的座位
一邊吃早餐看著窗外的景色
感覺好舒服喔~
早餐餐廳 (3)
這是從上往下拍的戶外造景
還有魚池~
早餐餐廳 (7)

這是餐廳的入口處
空間很大
走道也不會太壅擠
座位也很舒適
早餐餐廳 (13)

我們被帶到我們的座位之後
服務生會問我們要咖啡還是茶
老公點了咖啡
他們的咖啡很大一壺
就是下面那一大壺@@
早餐餐廳 (2)

老公很愛吃飯店的早餐
看到一堆東西馬上就拿了一些回來給我吃XD
(我覺得德國香腸不錯~)
早餐餐廳 (11)-vert

這是沙拉區
我不太吃沙拉的
所以直接跳過XD
早餐餐廳 (14)
這邊是生食區
有三種火腿和一種燻鮭魚
上面還有六種醬料@@
(燻鮭魚好吃!!)
早餐餐廳 (16)-vert

好豐富的麵包區!!!!
早餐餐廳 (19)
麵包區旁邊可以烤
然後也有很多醬料可以沾
照片右上角是蜂蜜!!!!
早餐餐廳 (18)
乳酪區也很猛
一共有四種
老公有好奇拿了幾小塊來吃
說還滿香的
早餐餐廳 (21)-tile

這區好像是可以泡在牛奶裡面吃的
(我一樣跳過........)
早餐餐廳 (31)

早上不習慣吃冷食的人
這裡也有熟食!!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我沒吃到這區
看起來好好吃>///<
早餐餐廳 (17)

這裡也是熟食區
我記得也有炒飯
不過還好說......硬度有點過硬
早餐餐廳 (15)

還有一區有壽司我沒拍到
是看到老公拿來才到有
不過老公說好難吃= =
早餐餐廳 (32)


最後來到水果甜點區
水果的部分我覺得沒有很甜
所以也吃不多
不過旁邊的明治優格還滿好吃的
味道很多!!
第一天沒發現
我到第二天才知道有優格這東西
所以只吃到一個口味
早餐餐廳 (28)-vert-horz

 

簡單介紹完早餐啦!!
第一天下午我們還去游昭披耶河
晚上看了人妖秀= =
大家有要看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