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聊這次港澳之行
這篇還是吃XD
到香港的第一天晚上
我們來吃這間"澳門茶餐廳"
IMG_3099.JPG

店裡面座位很多
我們五個人馬上就有座位
沒多久店裡面也來了不少客人
IMG_3090.JPG

老公點了"牛丸撈麵"
好清淡的感覺
老公說牛丸好吃XD
IMG_3091.JPG

我點了來香港一定要吃的"豬扒包"
上下的麵包烤得硬硬脆脆的
店家都切好成四份
大家可以分著吃
趁熱吃超好吃的喔!!
IMG_3092.JPG

"辣炒蘿蔔糕"
還滿辣的
所以我不停的猛灌水喝XD
IMG_3094.JPG

炒米粉
這個味道頗淡
所以我沒吃幾口XD
IMG_3095.JPG

"海鮮炒鴛鴦麵"
味道沒有我想像中的重
不過還算不錯
裡面還有小甘貝XD
IMG_3096.JPG

最後再來一個蛋塔~~
不過這是小姑點的
我已經吃到很撐吃不下了Orz
等到澳門再吃蛋塔吧XD
IMG_3097.JPG

我們還點了"凍鴛鴦"
還滿好喝的
不會有很濃的茶澀味
台灣人應該會習慣一些
我們連點兩次XD
冰冰的超好喝~~~

這次去香港好像沒有吃到覺得超級好吃的東西
應該是我們都吃不習慣吧
下次再找別的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