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結婚之後
今年開始身邊終於有朋友陸陸續續也結婚了
今天是我大學好友詩婷的訂婚宴
是我身邊第二個朋友結婚

好友跟我ㄧ樣選擇了蘿亞拍婚紗
中間我也陪她去挑了禮服
雖然後來又重新挑了一次
不過看到她訂婚當天可以美美的
真的很替她開心

好友在訂婚當天還是穿了白紗
雖然人家說白紗不要穿兩次
不過如果沒有特別介意的話
應該還是OK
反正不帶頭紗嘛~~XD
正巧
我和好友眼光很像
我結婚的白紗和好友算是同款的
只是她是平口設計的款
而我是有肩帶的款
其他裙擺設計都一樣呢~



她和老公是大學班對
愛情長跑多年
中間經歷女生出國唸書
男生當兵
終於要結婚啦~~
恭喜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