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已久的行程就是這個
在開始逛之前
導遊在一遊覽車上很認真的跟我們分享
在這裡買麼牌子比較划算
也介紹的當地的牌子
導遊給了我們3個小時在這裡逛
夠久了吧....
大概沒有什麼團可以再這裡待這麼久
我和老公在裡面上上下下走了2.3趟
超累....

在開始SHOPPING之前
導遊先帶我們去後面的公園
在那裡可以清楚的拍到雙子星大廈
不過因為就在大廈的下方
沒有辦法和雙子星合照
我和老公先在後門的門口拍幾張之後
就跑到遠一點的地方
有個小橋
站在上面就可以和雙子星大廈合照囉

這樣的角度拍起來是不是比較好啊~

拍完紀念性的照片之後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逛啦~~
ㄧ開始還滿興奮的
想說可以買很多東西
結果逛了一圈之後
發現沒啥好買的
大家會有興趣的品牌
應該就是ZARRA.GAP
這都是台灣沒有的品牌
這兩家我都有進去逛逛
ZARRA店面很大
相信喜歡這個牌子的人應該會逛得很開心
不過我對這個牌子不是很有興趣
而且對我來說這個牌子的SIZE都太大
怎麼穿都不諱剛好
所以最後還是做罷...

至於GAP我就覺得東西太少
所以也沒什麼吸引人的衣服
看店面客人很少就大概可以知道沒什麼好買的

另外在買來馬來西亞很常見到的品牌還有MANGO.ESPRIT
連吉隆坡機場都有MANGO
不過這兩個品牌在馬來西亞都沒有比較便宜....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馬來西亞的BODY SHOP很便宜吧
這次我也找機會去逛了ㄧ下
找我最喜憨的系列---白麝香
本來想要買個乳液什麼的
可是看到他們的包裝跟台灣不太ㄧ樣的樣子
沒有按壓式的頭
用起來不太方便

最後我買了兩瓶400ML沐浴乳
ㄧ瓶約台幣不到550元

台灣ㄧ瓶要680元
買2瓶還送一個同系列的香水
很划算呢~~

愛買鞋的女生們
到馬來西亞一定要去逛的牌子
就是當地很受歡迎的品牌---VINCCI
他們家ㄧ雙鞋差不多是台幣790元左右
沒有超過台幣1千元的
因為便宜所以生意超級好
我想雙子星大廈裡生意最好
最擠的就是這家店啦~
搞得好像是在清倉大拍賣ㄧ樣
在外面就看到一堆客人擠滿滿的在裡面"搶"鞋
看到喜歡的款式就趕快拿起來試穿
連試穿都要站著試穿
因為沒有多餘的空間擺椅子給客人坐著試穿啦~
為了要應付眾多的客戶
店裡面也有不少服務人員幫忙拿SIZE

最後我看到一雙緞面的紫色高跟鞋
ㄧ雙約台幣790元左右
打完折約710元
而且穿起來很穩
很好走!!
質感也很好
完全就是台灣的那種2千多塊的高跟鞋
現在很後悔怎麼沒有把同款的黑色買回來>.<

如果來到雙子星大廈購物
可別忘了去辦一張打折卡喔!!
拿著護照到地下一樓服務台換一張紫色的卡

裡面有寫著有哪幾家店可以打9折
還滿多的喔
像剛剛介紹的VINCCI就可以打折
(已經很便宜了還可以再打折@@)
只要在結帳的時候拿出來給店員就可以囉!!

在雙子星走了3個小時腿超痠
晚上在金馬皇宮又安排了SPA
下一篇要介紹今晚住宿的金馬皇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