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啦~~
我回來囉!!
28號結完婚
30號我們就去渡蜜月了
昨天晚上剛回來
結婚的照片還弄好
那就先跟大家分享去玩的照片好了

這次我們去馬來西亞五天四夜
之前挑選行程時
是以可以逛街又有水上活動的行程為主
這樣就可以同時滿足兩了人的需求
最後我們選了兩天住海中天.ㄧ天住時代廣場.最後一天住金馬皇宮
每天住的飯店風格都不同
接下來慢慢跟大家分享吧~~

9/30一大早8點20分起飛的飛機
早上4點就起床了
偏偏前ㄧ天又是3點多才睡
所以基本上根本是沒有睡覺
上了飛機之後本來想睡
沒想到分機才離地沒多久
整個飛機就搖搖晃晃的
應該說是從起飛到降落的4個小時
就一直搖搖晃晃或是遇到氣流
搞得我完全沒辦法睡
飛機上的餐又難吃到不行
冷氣又開得超強
飛機上的毯子是橘色的
我們蓋了4個小時之後
身上都是橘色的毛Orz.....
因為幾次出國都是坐長榮的飛機
相較之下
整個對華航的映像超差^^"

終於撐過了4個小時抵達馬來西亞的吉隆坡機場
在機場等著我們的是一個馬來西亞的華人當地導遊
人很風趣
說話的聲音感覺很像吳中憲
在遊覽車上介紹很多馬來西亞的景點
利用風趣的方式介紹起來讓所有的人都會聽得津津有味
這五天四夜的行程
經過導遊專業的調整之後
感覺更流暢但也不會覺得像是在趕行程
幾天下來覺得行程豐富玩起來也很優閒
不會又愈玩愈累的感覺
這才是真正的度假啊...

到了之後已經是中午了
當天的天氣很不錯
萬里無雲
不過也很熱
我們先參觀了森美蘭州的閩南加寶皇家博物館

之後的行程就是前往麻六甲市區參觀歷史古蹟
因為麻六甲曾經淪為荷蘭.英國.葡萄牙的殖民地
所以建築物都很有異國風情
是很多旅遊團都會來的景點之ㄧ

還排我們坐三輪車漫遊麻六甲老街
順便到下一個景點參觀拍照

晚上安排我們吃當地的菜
餐廳是當地的小餐廳
第一餐吃下來基本上還很習慣
老公吃得津津有味
但是我發現幾件事情讓我不是很習慣
他們吃飯是只有湯匙和叉子
是沒有筷子的
大概有很多人會不習慣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茶
他們的茶很淡
而且不是熱的就是涼的
這種30幾度的天氣要是想喝冰茶
就要請服務生另外拿冰來加
而且冰塊超大顆@@
要是遇到吃西餐的時後
若是想喝奶茶
就會發現奶茶的茶味很淡
都是牛奶的味道@@
想要喝一杯正常味道的奶茶
很難....

吃完晚餐之後就要前往第一天的住宿飯店---海中天渡假村

從大門口就看的出來
這間飯店就是屬於像是巴里島度假飯店的類型
而且裡面規劃的很像是熱帶叢林
到處都是棕梠樹





因為位於麻六甲海邊
所以飯店裡面也有沙灘喔!!
而每間房間都是屬於水上小木屋
漲潮的時候每間房間都是在海上的
晚上睡覺的時候就會聽到海浪的聲音
很浪漫吧~

房間裡面當然也很熱帶南國風情
床是我最喜歡的床>.<
床旁邊靠窗的第芳有一個比床還要小一點的床
是拿來休息的
窗簾拉起來之後就可以看到像上面照片一樣的風景囉!

如果不想待在室內
想到外面曬曬太陽的話
每間房間也都有陽台
陽台外面放著兩張躺椅
ㄧ樣可以在外面欣賞風景

而廁所裡面一樣也有竹簾子的裝飾
淋浴的地方是沒有屋頂的
晚上可以一邊淋浴一邊欣賞夜空
或是ㄧ邊泡澡一邊聽著海浪聲
整個人都放鬆了不少
即使不去巴里島
ㄧ樣也可以來這渡假
相信也會有一樣的效果
價格也比較便宜


而飯店裡面也有游泳池
有小孩的.大人的
以及深水三種游泳池

因為住在這裡兩個晚上
我們也找了時間去玩水
(我不會游泳,真的純粹是玩水)
好讓我新買的泳衣亮相一下XD

(對不起...傷到大家眼睛了^^")

馬來西亞的第一個晚上我睡得很不好
幾乎沒睡Orz
因為某個馬來西亞特別的"名產"
害得我睡不著
下一篇我在跟大家説明
隔天的行程就是水上活動
晚上則是去遊艇俱樂部吃晚餐
下一篇在跟大家介紹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