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本來要去天瀨溫泉吃晚餐
結果因為男朋友搞錯地方
來不及去吃飯
所以臨時取消
就改去天母吃飯
順便逛逛高島屋
男朋友說要去買結婚的東西
準備結婚除了挑戒指和婚紗最讓我開心之外
再來就是要買六禮的東西了
平常買東西
多多少都會被念
不過這時候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買東西
而且也可以買好一點^o^

我和男朋友早就想要ㄧ起買一組對錶
所以想說趁機一起去選一組兩人都喜歡的對錶
結果對錶都不好看
大都看起來很像男生的錶
(真不公平....)
最後只好分別挑自己喜歡的錶囉~~
我幫男朋友挑的是一支SEIKO的錶
我愛鐵灰色
連車子都喜歡鐵灰色的^^"
鐵灰色的錶面
感覺穩重又有質感


大家應該很好奇我的錶呢???
被男友收起來不讓我拍>.<
他說要訂婚送我之後才能讓我拍
所以大家就在忍著點囉~~
到時候就會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