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男朋友的爸媽
以及媒人阿姨
ㄧ起到我家拜訪
這算是第一次的正式見面
我從昨天就一直很緊張
假日都睡到下午的我
今天早上8點多就醒來
然後就一直在床上滾來滾去
斷斷續續的睡到12點....

男朋友爸媽ㄧ向很開明
ㄧ切看我們小倆口的想法
至於我那意見很多的老媽
就是我最擔心的
支前詢問過他的意見
她都什麼也沒說
今天下午大家討論的過程中
我才知道
原來....我那老媽
什麼禮節都搞不清楚XD

大概聊到快五點
已經先有個大概
因為擔心婚紗來不及拍好
所以先去挑婚紗以及決定拍婚紗的時間
依照拿到婚紗的時間再去定場地
免得結婚那間照片連拍都還沒拍XD
訂婚應該會在9月
雙方簡單吃個飯
結婚的話
男朋友爸爸說
讓我們先去公正
再找個時間來宴客就好

喜餅的部份
小餅媒婆阿姨推薦淡水某家很有名的餅店(忘記店名)
大餅的部份我堅持要
高帽子
XD
大家也都能體諒年輕人愛吃餅乾所以也答應了

今天只有討論大概的事情
其他瑣碎的部份
大人們都說我和男朋友自己決定就好
我男朋友當然說我決定就好啦~~~
好開心喔
終於可以開始看婚紗了
目前我想要去
"蘇菲亞"
其實婚紗好不好看不是重點
我比較在意拍照表情自不自然
看過很多"蘇菲亞"的照片
覺得他們的風格很自然
是我喜歡的樣子
而且很多都有拍到新娘子穿長擺婚紗的全身照
我覺得很好看

呵呵....好期待開始選婚紗的日子喔!!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