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完「非常律師禹英禑」了嗎?最近韓國不僅這部劇爆紅,連帶也吹起一股海苔飯捲風,
台灣這一兩年也愈來愈多飯卷專賣店,也因為這部戲捲起一股飯捲風啦!

最近也因為看完這部戲開始想吃韓式海苔飯捲,所以就開始收集各家海苔飯捲店,
今天就先跟大家分享離我家最近的「好吃的飯捲鋪」。

「好吃的飯捲鋪-맛있는김밥집」
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號3F(B棟)
營業時間:11:30~20:30
電話:02-2785-8851


「好吃的飯捲鋪」店面本來是在南港國小附近,後來搬到南港中信大樓內的商店街,

老闆是來台灣二十幾年的韓國人,網路上很多人都給予這間店很高的評價,
聽說味道非常地道地,食材調味料大都是來自於韓國,最近迷上海苔飯捲的我當然要來去朝聖啦!
因為是海苔飯捲專賣店,因此MENU大部分都是飯捲,還有一些韓式餐點,
價位有比之前外面店面稍微高一點點,大概是因為進駐商店街抽成的關係。

第一次點當然要點原味飯捲,通常比較會出錯,如果要跟別間比較的話也比較好比較,  
原味的內餡就比較簡單基礎,有煎蛋、小黃瓜、胡蘿波、香腸,最後再撒上白芝麻,

飯本身味道比原本想像中得來的清淡,芝麻油味道也比較清淡。
以份量來說我覺得剛好,再配上一碗魚板湯剛剛好。

老公吃東西口味比較重,所以另外點了其他口味的飯捲 :烤牛肉飯捲
還沒吃之前覺得似乎很美味,但烤牛肉味道不怎麼香,且牛肉本身非常硬,口感不太好,
老公說我的原味基本款還比較好吃一點,覺得很可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換到商店街後料理的人不是老闆本人,所以味道有差或是品質不穩,
如果有去吃過的人,也歡迎留言大家分享一下呦!

接下來是有點期待的辣炒年糕,他們的辣炒年糕裡面也加了不少魚板,
年糕本身的量不多,不算是主要的料,反而加了一些其他料做搭配,我覺得也挺不錯的,
不過辣度很低,基本上算是完全不辣,怕辣的人基本上也能吃的。
裡面加了一點(大概一~兩口的量)的麵條
年糕軟硬度很剛好,如果再辣一點就完美啦!
最後還有半顆水煮蛋以以及蔥花

不管是吃什麼韓式小吃料理,當然都要配魚板湯囉!
加上最近因為颱風氣溫稍微有點涼意,喝個熱湯剛剛好,
單點的話會有約六支魚板,如果是點套餐的話就會比較小碗一點,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清淡的熱湯,可惜老公不是很喜歡,我就自己開心地喝完一大碗啦!!

下禮拜要來持續尋找台北好吃的韓式飯捲店,再來陸續跟大家分享,
如果有吃到好吃的韓式飯捲,也歡迎大家留言推薦我喔!  

「好吃的飯捲鋪-맛있는김밥집」
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號3F(B棟)
營業時間:11:30~20:30 電話:02-2785-8851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