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購物狂買到一個境界就會開始不滿足於國內購物市場
當然從前剛畢業時所認識的品牌也慢慢地不符合自己的年紀
開始上網看歐美部落客穿搭的同時,也開始接觸到一些新品牌
以前覺得看到一些國外設計師品牌的東西都很有設計感,但是又不知道上哪買
也懶得上網找代購,畢竟在網路上找陌生人買東西不是我的購物習慣
一直都很局限在台北買東西,當然穿搭也因此風格受限

 這一兩年國外的網路購物開始在台灣風行,介面多了中文之外,也開始有寄送台灣的服務
現在身邊朋友最常上的國外購物網站應該就是shopbop了吧!
老實說,有中文介面購物一點都不難,基本上只有怕妳逛到買太多,不怕妳不會操作啊!!
之前買過幾次都沒有詳細的購物程序介紹,所以這篇就來一步一步地解釋給大家看吧~

1604460386.jpg  

(1)首先先進入SHOPBOP首頁 : http://bit.ly/1qCAxXh
第一次進入網站的人應該會發現是英文介面(我的因為設定過了所以是中文介面)
不用擔心不用害怕,直接拉到頁面的最下面
右下角你將會看到有個可以更改地區的地方,點一下(更改)

0

 

 

 

 

 


然後更改妳的所在地以及語言,因為沒有台幣的顯示方式,因此貨幣的部分我都選擇美金
變更完畢之後就會變成中文介面囉!!!之後的註冊就不難了


01

 

 

 

 

 

 

(2)註冊.登入 : 首頁的右上角有註冊與登入的按鈕
由於之前已經將頁面轉換成中文了,因此註冊的畫面也是中文,這樣就不難了吧!
已註冊過的人就可以直接登入囉~~

1

 要註冊的朋友會被帶到填寫資料的頁面,只要把資料填妥就OK囉!
記得姓名的部分要填英文拼英唷!(不知道怎麼拚的人可以翻護照XD)

 未命名

 

 

 

 

 (3)選購商品
shopbop為美國亞馬遜(Amazon)公司旗下時尚購物網站,裡面有超過700個品牌的商品種類
但是也不會因此不方便搜尋,網站上都有做好分類
最近因為想買國外品牌的牛仔褲,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之前使用過的shopbop
因為我個人怕麻煩,所以都會選用使用過的購物網站XD
而且國外品牌在這裡買就是美國售價,有些牌子都會比台灣代理進來之後便宜
(差不多7折左右)



2

 

 

 

 

 

好了,剛剛說要買牛仔褲,點進去"服飾"之後,如果你有選定的品牌,就可以用篩選的方式來尋找比較快
身邊的牛仔褲達人crystal推薦了幾個品牌給我,這裡都有賣
這次就先以Rag & Bone來試試看
Rag & Bone/Jean前面打勾之後,按下右下角橘色的"應用"按鈕

3


 

 

 

 

 

 

 

篩選好後就可以開始逛妳想要的牛仔褲了
因為接下來就是秋冬,所以我找了深色的牛仔褲,秋冬會搭配寬鬆毛衣,因此我挑選skinny剪裁的款式
點進去頁面之後會有詳細的商品描述,也有商品細部照片以及試穿照

仔挑選尺寸的時候我有問了一下對此品牌頗熟悉的達人crystal
他建議我買比平常小一號的尺寸
我在台灣買牛仔褲都是25腰,在這裡我就買24腰的尺寸
當然,腿的部分就會長一點,但是腰圍就剛好沒問題


4


 

 

 

 

 

選好尺寸之後就把商品加到購物車內
這時候會跳出一個頁面,如果還要選購其他商品請按"繼續購物"
如果要結帳就直接點橘色按鈕"結帳"
5


 

 

 

 

 

 

 

(4)結帳手續 : 運送方式
進入購物車之後就會出現妳所選購的商品
確認顏色.尺碼.數量.價格之後就可以將頁面往下拉
買滿USD100元即可免運,若有折扣碼的時候也可以填入
價格就會再重新計算


6


 

 

 

 

 

 

 

購買明細確認完畢之後再來是選擇貨運方式
基本上我都會選擇快遞,關稅與稅費保證金的價格也會顯示在上面(依購買的金額會有所變動)
若實際的關稅少於我事先付的金額,就會退稅(不過我目前尚未遇到有退費的狀況)
我都是請家裡管理員代收包裹,事先付關稅比較方便,避免包裹來了卻沒人幫我付關稅而無法收件
因此官網上也偷ˋ推薦大家選擇此運送方式
7


 

 

 

 

 

 

運送方式選擇好了之後,將頁面往下拉
就會看到進口預存關稅金額加上去之後的總金額
確認完畢之後右下角按下"繼續"

8

 

 

 

 

 

(5)結帳手續 : 選擇信用卡
這時候如果禮券之類的也可以輸入來扣除禮券金額
如果沒有的話請繼續往下輸入付款方式
選擇卡別之後右下角輸入信用卡卡號以及背面簽名欄右邊的三位數字

9

 

 

 

 

 

下面則是輸入地址的部分
這裡要輸入英文地址,不知道怎麼寫英文地址的人可以上郵局網站查詢箭頭.gif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Postal/index.jsp?ID=207


10



 

 

 

 

 

好啦~~終於來到最後一個步驟了
確認是否有禮券號以及商品金額之後
就可以按下右下角的橘色"下訂單"的按鈕了

11

 

 

 

 

 

下單成功之後,後續就會收到購物mail


12


 

 

 

 

 

(6)追蹤包裹
發貨的時候也會以mail通知妳
而且還會有DHL的寄件編號,你可以直接點入追蹤號碼
因為是設好的連結點,頁面會直接轉到DHL的官網,也不需要再重新輸入寄件編號喔!!

13

 

 

 

 

DHL的頁面也會有詳細的包裹寄送情況
對於心急的人來說看這個應該會放心很多XDDD
我這次買的牛仔褲是隔天9/30下午就出貨,10/3中午之前就到我家了
差不多是三天的時間,真的挺快的啊!!!
dhl

 

 

 

1604460386.jpg

 以上就是真實操作的SHOPBOP購物方式
應該不難吼!希望對於想踏入國外購物網站的人來說,希望會有幫助

另外有個好消息要分享給大家,10/14開始SHOPBOP有閨蜜折扣活動喔!
結賬時輸入折扣碼FAMILY25,就可以獲得75折
男生的ED也有加入此次活動,有時間限制喔!所以趕快下手吧千萬不要錯過阿!!!
(折扣碼適用於全站,包含折扣商品,限制品牌除外)

活動時間:
Shopbop :10/14晚上7點開始至10/17 下午4點
EastDane :10/14晚上7點開始至10/19下午4點

 

 

 

 

以下是之前分享過的購物心得,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箭頭.gif  

【My Outfit】Rag & bon❤Skinny的瘦身魅力
http://shellypan.pixnet.net/blog/post/41496652


【購物】SHOPBOP國外購物網站初體驗❤Cambridge Satchel開箱文
http://shellypan.pixnet.net/blog/post/31987255

 

【合作】輕鬆快速就能夠入國外設計師品牌商品❤SHOPBOP時尚購物網
http://shellypan.pixnet.net/blog/post/40690750


 

follow me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