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66

甚麼事情讓我笑成這樣?還怕笑得太過誇張所以用手稍微遮了一下
女孩子一起逛街.品嘗美食是一件很容易讓人卸下心防的事情
天南地北地聊,說到激動處還要比手畫腳一下XD
老實說,我跟不同的人在一起其實也有不太樣的地方
以最適合對方的說話方式,就能化解初期的尷尬(老成貌)
不過開始熟識之後,就會變成朋友們熟悉的Shelly樣
(就是講話很快.表情很多那樣)


我和LESLIE最合的應該就是聊到吃的時候吧!
身為不挑食的貪吃鬼一族,LESLINE絕對是相邀試吃新餐廳的好咖
這天約了一起拍照,除了逛東區巷弄小店之外,也去了幾間沒去過的餐廳
女孩子約會當然要訂一下dress code,炎熱的夏天,就訂個清涼的藍色主題吧!

IMG_2763

每次和朋友約吃飯,總是會聽到有人說"ㄟ~東區你最熟,妳推薦一下口袋名單"
老實說,我去吃來吃去都那幾間,有時候因為選擇太多反而不知道要選擇甚麼
就像買東西時,因為同款太多顏色太多反而讓人陷入選色地獄之中.......
所以其實我反而期待朋友們帶我去一間我沒去過的店家嘗鮮


這天,工作室可愛的ERIN帶我們去了一間可愛的飲料店
除了門口可愛的北極熊招牌很吸引人之外,我也很愛這種外賣的小窗戶, 很像電影的售票口
IMG_2986

細長的小店面,處處都是北極熊圖案的裝飾

P7301089

三個不同年紀的女人在這間可愛的飲料店東拍拍.西拍拍,玩得不亦樂乎
不管是外帶的冷熱飲,或是內用的馬克杯,店家都設計了可愛的北極熊圖案的杯子

P7301091

左邊的是冷飲外帶杯,右邊是熱飲外帶杯,隔熱套是不是可愛極了!!
店家名片也是北極熊圖案呢~

P7301108

最近東區多了不少像這樣的可愛飲料店
有別於以往的搖搖杯飲料店,這些店家通常都會有幾個小座位可內用
從店內裝潢到品牌包裝設計也都挺有特色
我和leslie就在外面座位邊聊天邊拍照,要不是這幾天太熱否則這附近巷子很安靜,其實很適合坐在戶外座位上聊天
(這次換成leslie講話很激動XD)

IMG_2956

這天的藍色穿搭主題我最後選了黃色的LOTUS做搭配
原本以為最難搭配的顏色,竟然是搭配起來最好看亮眼的一款
原來,屏除原本的成見之後,會發現更多美好的世界
對人也是,原本以為天真無邪的人在深入了解之後發現,其實他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單純
剛開始怎麼看都覺得討厭的人,多聊幾句之後發現其實對方其實很nice

IMG_2967

這天知道會是一連串逛街拍照行程,因此前天就準備了舒適的鞋子
在我的印象中,LESLIE是個害羞又溫和的女孩
輕鬆中帶有一些正是優雅的襯衫洋裝,我覺得是很適合和她一起逛街的穿搭

P7301077

手提的LOTUS其實挺可愛的對吧!
當然,因為我沒有裝很多東西,所以可以用手提
千萬不要裝一大堆東西然後問我金屬把手耐不耐用.......
請用合理的重量以及良好的使用習慣來對待它,好嗎?

我不是對包包小心翼翼的人,幾萬塊的包包我也會放地上
但是絕不粗暴隨便對待我的任何一個包包,我所有的包包即使到了二手拍也都保持地非常良好
(相信買過我二手衣物的朋友們都可以做保證!)

P7301080

稍微有些寬鬆的洋裝,就在腰間用皮帶繫出腰身吧!
若要休閒風格的打扮,搭配平底鞋不繫皮帶也是OK的
襯衫式洋裝也是萬年經典的單品,衣櫥沒事都可以來一件的

P7301082

IMG_2999

看得出來今年夏天我有多愛藍色 (應該是說四季都愛XD)
該是換個指彩的時候了,每換一次光療就換了一個心情
一個月一次,剛剛好!

IMG_3009

今年夏天常常把頭髮綁起,這樣清爽的馬尾其實是老公最喜歡的樣子
這樣才看不見他討厭的捲髮與瀏海
偷偷說,老公喜歡我像國中時候的樣子(翻白眼)
最近因為情人節和老公生日快到的關係很常提到他
再忍一下,我不常放閃光的,很快就不再提到他了XDDDD

P7300988

LESLIE的逛街文箭頭.gif  

http://lesblogbyleslie.pixnet.net/blog/post/382093967


DRESS.SHOES : DRESS CODE
BAG : MARGOT / LOTUS
RING : YSL
WATCH : danielwellington

 

 

follow me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