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57

新的一個禮拜,一個新的企劃主題正要開始
女郎們響應HxxA的時髦上班族主題,各自發揮演繹屬於自己的上班族女郎穿搭
這個主題對我來說其實並不是太困難,畢竟也當了10年上班族,而且接下來也會一直持續下續

說真的,從前即使身處大企業,但是卻不是真正在大組織當中
雖然我也曾經幻想過自己可以成為女強人之類的
可惜並沒有機會像電視演的那樣有機會成為主管級人物
(分公司也才10個人,頭銜其實都是好看罷了.....)
這個穿搭主題應該算是滿足我個人內心的小劇場(笑~)



DSC02785

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是在家裡把底妝畫好,到了工作室之後才把其他部分完成
唇妝是最近妝容的重點,開始買各種鮮豔亮眼飽和的唇彩
為了凸顯唇彩重點,因此眼妝還是一如往常地簡單

DSC02747

簡單俐落的穿搭出席會議是塑造強勢印象的決勝造型
恩...好吧!我們工作室是沒啥會議,基本上就是溝通與討論
就說了這篇是我個人內心的小劇場來的XD

DSC02757

上班族女郎必備的單品絕對是襯衫
不過如果不想把襯衫穿成呆板硬梆梆的套裝的話
能凸顯女人溫柔感與身材曲線的材質是首選
輕柔的絲質或是雪紡.縲縈都很適合春夏的季節
搭配袖子反摺的設計也能中和柔軟衣服的嬌柔感

DSC02759

稍微寬鬆的上半身,就要以合身的下身來修飾身材
簡單俐落的穿著,這天就把頭髮紮起來帥氣些
DSC02749

一直以來選用大螢幕的智慧型手機的原因就是因為我不管在哪都會用手機工作
在生活上是整理狂之外,在工作上我是回覆狂
看到有信件或是回覆不馬上處理完會離不開椅子
即使時間非常充足,明明可以優閒地做完我還是要同時開好幾個視窗.程式來立馬完成
手機有同時開兩個視窗的功能對我來說完全是無敵好幫手!!

大概是因為這種偏激的瘋狂個性,才讓我這8年部落格生活都能在有一份正職的工作下一直持續維持
文章質量雖不算是精緻,但是產量也算是固定吧!(?)

DSC02774

即使雙腳都長了雞眼,還是無法放棄對尖頭高跟鞋的氣勢與強勢的迷戀
能同時扮演機車女主管與風情萬種女郎的鞋子,絕對非它莫屬!
DSC02779

對於上班族來說,只不過是一件襯衫與長褲,怎麼能穿出個人風格?
飾品絕對是功不可沒的功臣
不管是優雅的小短鍊,或是誇張到不行的大項鍊,都能展現與眾不同的形象
DSC02771


即使從前在日商做嚴肅的工作,穿搭若不能過於誇張,我也不忘在飾品上玩點變化來娛樂自己
永遠比同事忙一點的手指常常是同事們注目的焦點
偶爾聽同事說"啊!!好可愛的戒指"也很開心~
這是無聊上班族的一點點小確幸

當然,現在更是能隨心所欲地打扮,瘋狂地把飾品往身上放 :)

DSC02772

 

這天一身深色衣服,最後則用稍微溫柔些的包包做跳色搭配
在春天看到這個溫柔的顏色忍不住大喊"好可愛啊!!"
時髦上班女郎的搭配,即使是包包也要好好挑選,不要再因為懶惰而每天揹同一個包包囉~

DSC02748


DSC02746

 

歐!時髦上班族下班之後也要來點運動
因為社區健身房九點就關門,總趕不上時間的我,就乾脆穿慢跑鞋回家
先跟姊姊走上很長一段路後再搭車回家
最近的天氣很舒適滿適合快走的,沒時間運動的OL們可以試試看 : )

 DSC02787

好像大部分的公司星期一都會有週會
將自己好好打扮一番再出門,整個人也會精神些

新的一個禮拜,大家給自己甚麼樣的目標??
在開始衝刺努力之前,先把心情整理好吧!!
希望這稍微有一點優雅又有點強勢的時髦上班族穿搭能帶給大家星期一上班一點靈感

 

BLOUSE : 韓貨
SKINNY : ZAYA
SHOSE : DRESS CODE
 NECKLACE : House of Harlow 1960
RING : CK / SWAROVSKI
BRACELET : VITAFED / LOVEMULLI

 

 



 也來看看梅姬不一樣的時髦上班族--"不良設計師"穿搭吧!!箭頭.gif  
http://mgwonderland2013.pixnet.net/blog/post/363238952

另外還有水晶的俏麗花蝴蝶穿搭箭頭.gif
http://tung83.pixnet.net/blog/post/57113682

follow me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