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過了一個禮拜,準備迎接愉快的周末假期了嗎??
凡是有對比就更能凸顯一個人的好惡
有多討厭工作日,就會有多喜歡放假日XDDDD
可以和朋友和家人約會的日子前一天總是很興奮
雖然過了四月後我也忙到一個段落,但是blog的事情倒是開始忙了起來
往後的日子希望可以在穿搭或是購物旅遊等文章多花一點時間與心思
少接一些保養與彩妝的東西, 雖然寫文類別有一點點的小改變,但是花的時間會更多
時間分配愈來愈重要~~~


5/1這天是屬於大部分OL們的休假日,終於可以再跟大家約出來吃飯
雖然本來是屬於五個人的約會,最後變成我和蘇菲兩人的聚餐,不過依舊聊得很開心~~

最近會很認真地開始把在網路上看到想去的咖啡店寫在筆記本裡頭
我喜歡的店家大部分都在中山站一帶,只要到這以後拿出筆記本或是隨意亂逛都可以找到有特色的小店
這間"公雞咖啡"其實已經算是靠近雙連站,過了R9再繼續往雙連站方向走就會看到了


從店家門口就可以看到店內的全貌,是很復古懷舊的風格
根據常在這一帶活動的蘇菲小姐指出,在開店之前就有看到店員很認真地搬著撿來的舊家具XD
其實我挺愛這種深咖啡色的皮沙發,但是我自己家裡是絕對不會買這種風格的家具
只是愛看而已~家裡用還是喜歡新的>///<


店內桌椅也都不是全都一模一樣
最近很多咖啡廳都是這種混搭復古風




吧檯前的椅子也都全是不同的風格


吧檯桌子下有電源插頭,不時會看到有人在這用筆電


小桌燈也是復古家具
大家對背後的玻璃窗有印象嗎??我們家小時候就是這種窗戶的>///<



我們桌上也有一盞復古桌燈
還有超復古的電話


地板的黑白磚拼貼也是早期餐廳的風格


搭配老舊的木椅特別有味道







這裡的餐點也是以輕食為主


飲料其實也挺簡單的,不過小咖啡店其實就是氣氛~~
我喜歡這種小店的氣氛



另外還有三明治可頌等輕食



種類還挺多的,選擇很多大家應該都可以找到喜歡的主食


我忘記我點了哪個堡>///<
量不算太大,以早午餐來說我覺得剛剛好







和蘇菲兩人一起吃了ㄧ天的第一餐,從外頭下著雨到雨停
很高興她總是願意騰出一天跟朋友從中午一起混到晚上
放假一起吃午餐和晚餐似乎已經變成固定的模式th_017.gif

 

還好最後忙碌的MOMOCO還是趕到餐廳一起小聚了ㄧ下
她點的茶還有附手工小餅乾
希望這小妮子趕快忙完,這樣才能約會醫整天啊!!!>///<


每次跟蘇菲約會她都會帶我去吃好吃餐廳>///<
我們喜歡吃的口味有像呢!!!跟她聊買東西的事情也開心!!!


這天也跟蘇菲買了之前她買的DC灰色高跟鞋
不常穿高跟鞋的她,買了很久卻很少穿,我鞋子尺寸跟她一樣,就乾脆跟她買比較快XDDD
馬上開心得穿在腳上~~


本周另人期待的事情就是蔥綠姊妹們又聚在一起了,這次大家又會以甚麼樣美麗姿態出現??
大家應該都已經在FB上看到照片了吧!!
接下來請期待dress code的2013春夏發表會的文章.......th_009.gif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雞咖啡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