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又到了推薦咖啡店的時候啦!!我現在愛中山區更勝於東區啊!!!
隨便逛逛都可以發現各式各樣的小店
赤峰街這附近看似安靜的小巷子裡頭,可是又不少設計師的小店
也有不少像今天要介紹的"小時咖啡"那樣的小咖啡廳


在傍晚的時候跟老公路過這間小咖啡廳
附近的咖啡店都擠滿了人,很意外這間怎麼沒人
還是因為正是用餐時間大家都擠進餐廳去了??
因為我們很晚才吃午餐,這時候並不餓,走了一段路有些累的兩人這時候做下來喝咖啡發個呆正剛好

舊舊的木框窗戶上看到熟悉的玻璃!!
小時候家裡就是這種花紋的玻璃窗>///<



店內很空曠,座位並不多
但是昏暗的燈光以及簡單又復古的裝潢我很喜歡


這一排靠牆的座位如果是一個人來的話很適合坐這裡的位子
就像吧台一樣的高度,我很喜歡做高腳椅呢~


朋友聚餐的話也有像這樣的四人坐的座位


旁邊還有小沙發和書籍.雜誌
我和老公就在這裡待到打烊
周日六點就打烊好可惜啊~~>.<


進門左手邊還有一小區是商品販賣區
陳列的都是具有設計感的小雜貨













 

 

 


老實說在來這間店之前我和老公已經先去過別間咖啡店喝過飲料了
因為已經喝過咖啡所以這次我就點了一壺茶
今天我們聊得不多,各自拿著一本書翻(大概是我最近抱怨少了吧XDDD)






這天都沒吃到好吃的甜點有些可惜
所以硬是在這點了冰淇淋布朗尼XD
扎實的口感讓人覺得好像在吃巧克力
而且還幫我們切成一小塊一小塊正方形方便可以用小叉子叉起來吃
大小差不多是一口的分量
正在減肥的老公被我強迫吃了幾塊XD味道是濃郁的巧克力,我超喜歡的!!!!!!!!!!!


<小時咖啡>
02-2550-7770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3巷10號1樓





自從上次老公很認真的跟我聊了一下,我偶爾會想起他那天跟我說的話
雖然也不算是很嚴肅的討論,大概是因為他分析的很有道理
年紀大了就該放下一些事情,不需要甚麼事情都要計較,尤其是對年紀小的人甚至是一點都不親近的朋友
少些在意.當然就不會為了一點小事情而生氣,也就少造些口業........


一個人生的絕佳伴侶,就是一個可以做你的朋友,也可以教你事情的人
不一定要工作能力比你強,也不用甚麼事情都比你懂
除了寵你之外還要讓你有正確的人生觀,而不是一昧的你說甚麼他都說對
聽你抱怨之後還能冷靜的告訴你這樣偏激的想法是不對的


我和老公就是個性完全不同的兩個人,很幸運我的另一半是一個樂觀的人
而且他很努力的想要影響我,希望我能跟他一樣過得快樂  
就是跟他在一起我才能一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th_017.gif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時咖啡 中山區 赤峰街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