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8.9月都是我最忙的時候
因為老公生日和七夕差不多都在這個月
這個月又接了不少合作的文章
即使沒有參加活動也很忙Orz
然後中間一個週末跑去香港
一個周末要去墾丁
9月我一定要讓自己優閒一點!!!
(希望真的做得到.......)
IMG_0992


這次光是尋找要去哪間餐廳慶祝老公生日
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沒事就會上網看一下哪裡有鐵板燒或是牛排店好吃
不過真的選擇好多!!!
甚麼都想吃XD
最後就先從離我們比較近.交通也比較方便的餐廳先去吃吃看
這次我們就選了位於大直維多利亞酒店的"No168 PRIME 牛排館"
交通真的很方便
我和老公都各自坐捷運去
約在捷運站碰面之後一起走到飯店
IMG_0986
每次去美麗華的時候都會經過維多利亞飯店
因為沒打聽過裏頭有啥好吃餐廳
因此從來沒有想進去的動力(也不知道進去做啥XD)
不過聽說裏頭裝潢不錯就是了~

上網找餐廳的時候看到不少人推薦
這間店是牛排教父"鄧有癸"離開國賓的A CUT之後到這裡擔任顧問
(聽起來就很厲害的樣子XD)
因為維多利亞飯店地址是168號
餐廳名字就是這樣來的啦~~
IMG_1039
飯店四樓就是168牛排囉!!
果然是高級餐廳
門口裝潢沉穩有質感
用檜木疊起來的牆很有歐美風格
IMG_1040

因為我們滿早到的
所以店內用餐客人還不多
晚一點人就愈來愈多了
師傅們料理的空間做開放式的
後面有幾個烤爐

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烤爐可是大有來頭
一個是從澳洲獨家引進的Beech Oven
這個是專門烤牛排的石爐
可以將溫度控制在高達攝氏370度
還可以搭配木柴煙燻

另外一種爐子是美國進口的Wood Stone
是石板底的材質
專烤雞、豬、羊、蔬菜
還可以做披薩和麵包
光是這兩種爐子就花了不少錢呢~~ 

烤牛排石爐和烤麵包.其他食材的爐子是分開的
各自有各自的功能
IMG_0988
我和老公被安排在靠窗的座位
好像還有戶外的樣子
不過晚上看不清楚XD
IMG_0989

基本上我對裝潢沒有特別的要求
只要乾淨.舒適.服務不錯就OK啦~
接下來就要來看餐點囉!!!

1604460386.jpg  

來用餐之前只有跟老公說要帶他去吃他喜歡的牛排
光是這樣就讓他很期待了XD
不過一進餐廳就一直問我"這要多少錢??那個要多少錢???"
看他緊張的~好像怕會留下來洗碗XD

這裡的套餐滿多的
本來想說兩個人點不一樣這樣可以互相吃吃看味道
可是menu看得我眼花撩亂
最後乾脆問老公想吃甚麼
我跟他一樣就好XD
最後點了"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16oz" NTD4,200
這是兩人份的套餐
前菜和甜點.飲料.湯這些就各自點各自的


前菜我強迫老公都要點海鮮XD
一個是北海道香煎干貝
超好吃的!!!新鮮的海鮮就是甜!!!!!
外面煎過的香味搭配裡頭的滑嫩
太好吃了!!!
本來應該分老公一半的
結果老公讓給我自己吃>///<
IMG_0990

另外一道前菜點了蝦子
一樣也是新鮮,甜!!
不過我當然是覺得干貝比較好吃XD
IMG_0991

麵包都是現烤的
外面咬起來有點硬
但是裡面很軟
不用沾醬也很好吃喔!!
服務人員有問我們還要不要追加
考慮到後面要吃肉
還是留點空間吃牛排吧~~
IMG_0993

湯的部分老公依舊點了巧達濃湯
味道很濃郁又很香
裏頭的料也多~
IMG_0994

然後我又不知死活的點了自己不清楚的湯
因為看到"蘑菇卡布奇諾濃湯"名字很讚所以就點了XD
外觀看起來就是杯卡布奇諾的樣子
IMG_0995
裏頭就是蘑菇湯囉!!
雖然我不愛上面的泡泡
不過裏頭的蘑菇湯很味道很濃郁
其實我平常不敢吃蘑菇
但是這種湯的蘑菇已經處理成顆狀的(應該是打碎吧??)
就不會吃到整塊或是一大片蘑菇
但是湯內又會有蘑菇味道
我還蠻喜歡的咧!
IMG_0996



接下來服務人員拿了一大堆沾醬上來
是等等要沾牛排用的
上排:喜馬拉雅岩鹽、夏威夷竹葉鹽、法國鹽之花
下排:英式芥茉、芥茉籽和法國芥茉
IMG_0997
上面六種很多了吧??
還不不只喔!!
下面三種是 : 紅酒淋醬、BBQ淋醬和會辣的綠胡椒淋醬
老公很有嘗試新東西的好奇心
所以每種都有試試一下
因為我本身喜歡肉的味道
所以從不沾醬XD
(不過不好吃的肉就另當別論了....)
IMG_0998

將!!!上來囉!!
好香啊~我整個就是想馬上拿起來狂吃XD
我們習慣點三分熟
這樣對我們來說比較剛好
肉的嫩度剛剛好
又吃得到肉原本的味道
我超喜歡生肉的嚼勁和味道XD
IMG_0999

服務生建議我們先吃照片右下角的部位(那裏最嫩)
別看牛排外表烤得有點黑
但是其實並不會太硬太乾
IMG_1001

看!!雖然是三分熟但是卻不會有大量的血流出來
每一口都有外頭烤過的香味和中間生肉的新鮮肉味
油花分布均勻.而且口感滑嫩~~
IMG_1004

旁邊還有整顆烤大蒜切塊
用叉子挖起來就可以吃囉~
味道比一般外面鐵板燒切片煎過的大蒜還好吃耶!!!
IMG_1006

這是我點的紅酒燉洋蔥吧??
也是搭配牛排一起吃的
IMG_1003
老公點的是薯泥之類的
IMG_1002






主餐吃完之後整個很滿足啊!!
不過分量很剛好
不會覺得吃到肚子快裂開
我覺得這樣才不會糟蹋了美食
而且還能回憶剛剛吃過的美味牛排
如果是吃到肚子很飽的話
想必你滿腦子一定只有兩個字"好飽....."
之後別人問你好不好吃的時候
也應該只記得"好飽......."
這樣就太可惜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甜點攻擊XD
上餐後飲料的同時也會附上茶點之類的點心
IMG_1009

這時候服務人員拿了一個小起司蛋糕來
因為定位的時候有問我是不是又要慶祝甚麼節日還是聚會而已
我隨口說了要過生日
所以就幫我們準備了小蛋糕(還有蠟燭呢!!)
還好沒有在旁邊唱生日快樂歌XD
服務生跟老公說了生日快樂之後就走了
我們倆就自己切蛋糕啦>///<
老公說第一次生日這麼多人跟他說生日快樂感覺好害羞XD
IMG_1012

好啦~~吃了一半的小生日蛋糕之後還有我們套餐的甜點耶!!!
然後我點的剛好又是起司蛋糕Orz
雖然賣相很好
但是我已經吃不下了...............
早知道就不要跟她說準備小蛋糕了>.<
IMG_1014

老公點了他愛的布朗尼
歐~我覺得她的比較好吃!!
大概是我吃太多起司了吧XD
IMG_1017

最後在配上咖啡就畫上完美的句點啦!!
要是不開車的話就可以來小酌一下
這裡不一定要開酒
也可以點單杯喔!
IMG_1007

晚餐的套餐當然比較貴一些
如果想嘗試的人可以選擇中午去吃
價格划算很多喔^^


1604460386.jpg

得獎者 : 范鈺華 8/18寄出

哈哈~又到了搬家彩妝出清贈送活動啦!!
這次要送的是心機的唇蜜
話說~~我好喜歡這支!!
但是我又不喜歡看到家裡東西堆一堆~
深怕好東西我沒機會用就放到過期
感覺好浪費>///<
(這時候就變得很勤儉持家XD)
之前寫的心得請參考 : http://shellypan.pixnet.net/blog/post/27528512

IMG_0146

這篇就不問大家問題考大家囉~
只要留下寄件資料
郵遞區號.地址.姓名.電話都要寫喔!
資料齊全,且第一個留言者就得獎啦!!!
二手彩妝的東西都只有一個
所以名額只有一個喔!!
大家手腳要快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