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看我blog的朋友們應該都會發現
Shelly是個下午茶狂啊!!!
只要是熱門的下午茶餐應我一定會找時間去試試看
因為工作的關係很常在東區信義區走跳>///<
東區和信義區有不少Brunch餐廳和百貨公司內的下午茶店我都已經去吃過了
最近愛上飯店下午茶
怡亨酒店.寒舍愛美.W HOTEL都在我的口袋名單內
交通方便的關係
如果假日要偷個閒和老公來了下午茶約會
一定會先選擇這其中一間
餐點 (22)

上禮拜周末天氣不錯
就和老公約了要去吃下午茶
沒想到我完全低估了台北人的消費實力
也低估了飯店下午茶的魅力……..
在完全沒訂位的情況下
出發前打電話詢問得到的結果都是”訂位已滿…...”
正當我準備放棄的時候
突然腦中閃過”Joyce cafe”這天餐廳
因為之前參加活動的時候去過
當時對餐廳的優雅氣氛印象深刻
聽說姊妹店”JOYCE EAST”評價也很好
馬上拿起電話問問有沒有座位
得知還有座位之後就馬上訂了2個人的位子

JOYCE EAST旁邊有法樂琪.牡丹園等幾個有名又高貴的餐廳
還沒進去就已經感覺得出來這間餐廳應該不會太差
門口厚重的木門感覺有種沉穩又慎重的感覺
服務人員在裡面看到門口有客人就會馬上把木門打開
裝潢 (10) 
店面是長型的設計
兩排桌子整齊得擺設在店中
旁邊還有幾個可容納較多人的座位
店內裝潢走的是高檔的風格
但是設計簡單不奢華
一切從氣氛中流露出高級的氣氛
裝潢 (9) 
店面雖然在靠馬路的位置
但是因為有紅磚道做緩衝
窗外也有種植物
即使坐在窗邊也不會感到馬路上的車輛煞風景
裝潢 (11) 
我們的座位旁邊有一桌多人的座位
裝潢 (3) 
餐桌上整齊得擺設好餐具和酒杯
光是看就覺得很寧靜…….
裝潢 (6) 

這裡還有一區是開放式廚房的用餐區
設計成吧檯的樣子
客人一樣可以在這用餐
裝潢 (4) 
靠近後門的地方
有一區桌子比較矮的沙發區
應該是給大家喝酒或是吃非正餐的時候坐的
當天也有看到有一群客人在這吃下午茶
大家可以慵懶得坐在這一邊八卦一邊聊天
這一區裝潢多了一點紫色
稍微有一點LOUNGE的風格
裝潢 (7) 
旁邊還有吧檯
後面擺設了各式各樣不同的酒
裝潢 (8) 
旁邊還有一個透明的藏酒櫃
裝潢 (5) 


接下來就要來點餐囉!
每桌的桌上都有花和蠟燭
裝潢 (1) 
這餐具讓我覺得自己要開始吃大餐了XD
裝潢 (2) 
我和老公點了一份雙人下午茶
價位是NTD880+10%
飲料的部分是可以點兩份喔!
可不是一壺茶兩人喝
這點我覺得算是很不錯
咖啡類有四種
老公點了卡布奇諾
我覺得還不錯喝~
還可以免費再續一杯
老公直說超划算XD
餐點 (1) 
茶則有5種
我當然就是點伯爵茶啦!!
我另外請小姐給我牛奶
這樣可以變成伯爵奶茶XD
熱茶的部分有點蠟燭在下面加溫
這種天氣喝茶才不會一下子就冷掉啦!!
服務生也會一直幫我看茶喝完了沒
發現我快喝完了就幫我加水
茶味道還滿濃的
加了兩三次水味道都不會太淡
連老公最後都要了一個杯子跟我一起喝XD
餐點 (2) 
喝下午茶就是要這樣啊~~
慢慢喝不怕飲料涼了
才會喝得優閒嘛!!
餐點 (3) 

 
將將!!!主角登場!!
我超愛這種三層下午茶~~
不過一般英式下午茶都是鹹的放最下層
甜的放最上層
然後由下往上吃
不過這邊剛好相反XD
鹹的都集中在上面
所以我們就先從最上面的開始吃
餐點 (4) 
第一層有三種口味的三明治+脆香鮮蝦
餐點 (8) 
下面這兩種都有兩個
我和老公剛好可以一人一個
這些鹹食的部分
都有熱過
上來的時候都溫溫的
我覺得這個比較符合中國人喜歡熱食的習慣
之前在BELLAVITA吃的下午茶
就是因為連鹹食都是冷的
所以有點吃不習慣>.<
餐點 (9) 
這個蝦子雖然覺得對切有一點扁
吃起來不爽快(人家是精緻路線啊XD)
不過味道不錯
連不愛吃蝦子的老公都喜歡
餐點 (10) 
下面這兩個都是我的最愛!!
餐點 (12) 
這裡的下午茶算是鹹食比例比較多
所以不用擔心一堆超甜的甜點會吃到膩
這個圓形的是蛋沙拉小酥盒
餐點 (13) 
第二層依舊還有鹹食
即使有甜的也不會過甜
味道銜接第三層的蛋糕很剛好
餐點 (7) 
這層有最近火紅的斯康
也付了水果醬和奶油給客人沾取
下面那個是香酥豬肉酥皮捲
因為我喜歡酥皮的口感
一整個吃得很開心XD
餐點 (14) 
scan用的果醬和奶油我都沒沾
其實是不喜歡甜……>.<
餐點 (5) 
最底層的就是甜點和小蛋糕
每個都不一樣
味道完全都不一樣
餐點 (6) 
老公比我更不愛甜食
所以就把這個草莓泡芙讓給他吃
餐點 (15) 
這個扎實又好吃!!
不會太甜
餐點 (16) 
這個椰子慕斯小蛋糕好好吃!!!!
吃起來很爽口
餐點 (17) 
最後這兩個屬於比較甜的小蛋糕
也都由我包辦啦XD
因為前面幾樣都不屬於很甜的東西
所以即使我一個人吃了這兩塊蛋糕
也不會覺得太甜太膩
可以真正吃出巧克力的美味啊!!
餐點 (18) 
最後還有卡馬龍!!!
味道也還OK
比起最下層的小蛋糕
我覺得上面兩層的東西還比較優
餐點 (19) 

吃完這三層下午茶之後
老公又點了”輕食火鍋”
火鍋有三種
其他兩種是味道比較甜的種類
男生還是愛鹹的口味
所以就點了”香料雞柳咖哩鍋”
餐點 (23) 
其實量不多
下午茶吃差不多
餐點 (24) 
可惜咖哩味道不夠
有點淡~
還是建議大家下次來吃下午茶的時候點三層下午茶就好囉^^
餐點 (25)

 
比起信義區逛街人潮的擁擠和車位難尋
JOYCE EAST位於信義路五段
其實算是遠離百貨人潮的地方
逛街逛累的人都會選擇在信義區的百貨吃下午茶
但是JOYCE EAST距離華納威秀又滿近的
比較少人會走到這邊來用餐
所以餐廳不會大客滿或是過於吵雜
可以真正的悠閒又優雅的吃一頓下午茶
不管是餐點或是服務
我和老公都覺得很值得這個價位
短期之內應該還會再跟其他朋友來吃!
也推薦給大家^^
餐點 (11)

餐點 (26)

JOYCE EAST
信義路五段128號
(02) 8789-6128
營業時間: 11:30 am-11:30 pm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