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4

星期一來點輕鬆的吧~~
這篇算是有點閒聊文


最近我的房間好香~~~(轉圈ing)
每次從書房走進臥室的時候就會有一股香味
這味道就像是平常逛東區的韓貨店一樣的味道
現在臥室裡面沒有電腦
感覺更讓人覺得放鬆
所以就會開始買一些可愛或是香香的東西來擺一下
可以讓下班之後回到家感覺更放鬆~

因為很愛逛韓貨店
(其實就是很愛逛XD)
每次進去小小精緻的店內都會有一個香香的味道
而且每一間店味道都一樣@@
後來發現店內都有擺這種紙袋包裝的香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賣得不好
所以後來有些店買衣服還會送
拿回家之後馬上就擺在房間內
感覺家裡也有韓貨店的futh_011.gif
話說~Evonne上次也買了一些這個香香包
好像是滿額的贈品之類的~
感覺真不賴
收到的人有沒有覺得包裹很香?th_011.gif
IMG_0097

 

很久之前有接過小曼谷的試用
當時就好愛他們家的眼罩
因為我愛黑嘛嘛的睡覺
不能有一點光線
所以睡覺都會用眼罩
而小曼谷的眼罩是有味道的
我覺得很有放鬆心情的效果~
之前試用的味道變淡了
就跑去小布公司買
這次的味道我超愛~
等味道沒了我要再去買>///<
IMG_0098


小曼谷的東西我用過的除了上面的眼罩之外
也有再買過花的
這次廠商寄來了布偶造型的香包來給我用用看
雖然沒有規定要寫
不過剛好身邊有好多香香的東西
就一起拍照介紹一下
(而且這個娃娃很妙XD)
IMG_0099
可能是因為怕味道跑掉
所以包裝得很密
拆開來之後有一隻可愛的娃娃
(動物名稱不明.............)
IMG_0100

這娃娃體積不大
放在房間的某個小角落就可以了
不會很佔空間
味道滿淡的
IMG_0102

因為體積小
所以也可以當吊飾掛起來
而且娃娃也很輕
只要不要用力拉扯
基本上是不會斷掉的XD
IMG_0101

小曼谷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xiao-man-gu-Little-Bangkok/146803618693561?ref=ts

 

 
接下來這個是有點小害羞的東東>///<
上次Evonne的新貨裡面出現了這個
有蕾絲.小點點的元素
整個變得超可愛
馬上就買了一套穿穿看~
這組還滿舒服的
又有彈性
重點是!!!!!!!!!!!!!
他的包裝是一個塑膠盒
一整個也太"搞剛"
收到的時候頓時覺得質感提升不少~
IMG_0095

 

天氣真的有變冷了~
感覺沒過到幾天的秋天
氣溫直接跳到冬天去!
今天看到難得的陽光
但是溫度還是不高~
還好昨天有去補貨
要不然都覺得沒衣服可以穿
(其實是想穿新衣服......)



這幾天又要每天用敗家文砲轟大家啦!!
等著接招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