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拍完照到家了
這兩天都在外面跑來跑去
下午去Mophis那弄頭髮
接著去給tomoko化妝
晚上就去蘿亞拍週年照啦!!
蘿亞 (4).JPG

蘿亞已經10週年囉!!
這次很盛大的慶祝週年
27.28這兩天封館慶祝
幫所有的新人拍週年照
還送一盒STELLA'S的蛋糕
蘿亞 (3).JPG
粉紅色盒子.蝴蝶結
好美....
蛋糕還沒吃
明天再吃
一定超好吃的
蘿亞.JPG
下午沒在tomoko那裏拍照
晚上到家才有機會拍
今天依舊是大地色眼妝
不過是墨綠色
本來tomoko幫我戴了加強眼尾的睫毛膏
不過後來跟老公合照的時候
因為老公素顏
跟我合照感覺很怪
造型師覺得不適合我
所以才把假睫毛拿起來
感覺圓眼比較像原來的我
蘿亞 (1).JPG
頭髮是側邊的小包頭(是這樣說的媽XD)
還有留一點頭髮放下來
到蘿亞的時候有點被風吹得披頭散髮XD
造型師有幫我再整理一下
蘿亞 (2).JPG

本來今天拍完馬上可以看照片的
不過因為電腦有點問題
所以改天才能拿到
好期待啊.....

兩年後又回蘿亞拍照
親切的服務依舊
和阿堯.小蘇拍照還是很愉快
連一開始死不加入拍照的老公也拍得很開心
沒有臭臉XD
好怕看到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