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清幽的明治神宮之後
時間差不多是11點左右
走回原宿車站的時候人潮已經比剛剛多很多了
竹下通入口處已經擠滿了逛街的人潮
竹下通 (1).JPG


入口處邊邊有一家FANCL HOUSE
這次的任務是要幫小姑買他們家的卸妝油
因為一次要買4瓶一定會很重
所以我們先看好店面在哪裡
離開前再買就好
竹下通.JPG
原宿就像是台北的西門町
都年輕人的天下
我和老公整個很格格不入
看了幾家店
發現衣服完全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所以幾乎都沒進去逛
IMG_2899.JPG
既然沒啥好逛的
就看看有啥可以吃吧~
這裡兩家有名的可麗餅店
在網路上就很有明了
兩家店都很多人排隊
我和老公都不愛排隊
所以決定看看還有沒有別的可以吃

中間又逛了幾間藥妝店
買了一點東西之後
在出口處轉角看到另外一家可麗餅店都沒人排隊
想說就吃吃看吧~~
(老公不想露臉我就幫他遮一下)
IMG_2899 (1).JPG 
我們好像吃了巧克力和香草吧XD
忘記了~~
我們去買的時候都沒人
後來逛完再經過的時候
已經有滿多人在排隊了~
IMG_2899 (2).JPG
雖然天氣還是滿冷的
不過冷天氣吃冰
意外得不會覺得冷XD

吃完冰淇淋之後
我和老公晃到附近T's原宿商場
本來想說來逛逛台灣沒有的品牌
不過...
美國品牌的衣服
即使到了亞洲
size對我來說還是太大Orz
只能看不能買
表參道.JPG

IMG_2900.JPG 
這區好像沒有太多UNIQLO
還好事前有做一點功課
有找到這間分店
這間跟一般的分店不一樣
全店都是T恤和運動型的衣服
而且全都是罐子裝的
表參道 (42).JPG
架上會放打開的sample給客人看
選定之後就拿罐子去結帳就好
罐子上有衣服穿起來的照片
也有SIZE可以選擇
我買了兩件5分袖的T恤
一件給姐姐
一件自己穿
IMG_2962.JPG
接下來就是有日本的"香榭麗舍大道"之偁的表參道
長約一公里的林蔭大道
兩旁都是世界精品名牌店和歐風咖啡店
表參道 (15).JPG
最著名的"表參道之丘"
來到這裡不能不拍的照片就是這裏啦XD
表參道 (7).JPG
街道寬敞.乾淨
走起來好舒服~~
即使我一直停下來拍照也不會被人潮推擠
表參道 (10).JPG
寶格麗
表參道 (3).JPG
緊鄰的就是香奈爾
表參道 (9).JPG
整個很有英國風的RALPH LAUREN
表參道 (4).JPG
有10層樓的LV
全世界最大的LV門市
外觀設計像是堆疊起來的行李箱
表參道 (13).JPG 
這家店面是不是很時髦
猜猜看是哪個品牌??
表參道 (39).JPG
是價格比台灣便宜的agnis b
本來想說進去看看有沒有好看的包順便買回來
反正其他高檔品牌也買不起XD
結果這季的包包都沒有很好看
所以又空手出來啦~~~XD
表參道 (40).JPG
下面這間咖啡店是不是有讓人身在歐洲的錯覺
這間我在旅遊地圖上有看到
應該滿有名的
表參道 (14).JPG  
看完大街上的精品店之後
來看看巷弄內有些什麼樣的店吧~
表參道 (17)-tile.jpg
巷子裡面滿安靜的
人潮也很少
我和老公兩個人在裡面繞阿繞的
發現也有不少小服飾店和家具店.餐廳
不過有些似乎沒有開
表參道 (25).JPG  
我們在巷子內找到了一間感覺滿有fu的簡餐店坐下來休息
順便想想下午要去哪
(因為沒想到怎麼這麼快就逛完了XD)
表參道 (34).JPG
簡餐還滿便宜的呢~
進去看看吧大餐.gif
表參道 (35).JPG 
裡面裝潢就是我愛的雜貨風格
座位也不多
不過平日的下午還滿多人在這閒晃的@@
表參道 (26)-tile.jpg
餐點嘛.....我還是覺得還好
莎拉好像雜草
我一口也沒吃
連喜歡吃莎拉的老公都不愛>.<
湯還不錯的樣子
雖然說價格不貴
但是我們都沒吃飽= =
表參道 (32)-tile.jpg
原宿都逛完了
臨時不知道要去哪
最後決定去百貨公司很多的"池袋"
離開之前先去把小姑的卸妝油買回來
IMG_2972.JPG
到了池袋之後也是隨便逛了一下百貨公司
我只能說
日貨現在不是我愛的風格
逛了四五家百貨公司
沒有一間有買東西
而且幾乎都是晃晃而已
沒什麼吸引我的地方
最後還是去藥妝店比較實際XD
IMG_2950.JPG
漫無目的的亂逛
最後苦的是老公
他不停的要求要停下來休息XD
一直說腳酸
還讓他坐下來睡了一下才繼續逛街
他說他終於見識到我逛街超強的毅力XD
IMG_2973.JPG
最後這些就是我這幾天買的美妝品啦
幾乎都介紹過了
買得不多
因為其實我也不缺
而且不太喜歡屯貨XD
IMG_2954.JPG
回飯店之前
我們又去便利商店晃晃
在台灣我們就很愛逛便利商店
出國一樣也是XD
我買了雜誌
老公愛吃零食
所以就買的一堆回飯店吃
都還滿好吃的
IMG_2952.JPG

終於快要寫完了XD
剩下最後一篇啦~
之後要來介紹我住的飯店附近的outlet
我的coach包就是在那裡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