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已經一年九個月了
去年一週年的時候因為老公減肥來不及XD
所以沒去拍
到最後老公整個放棄陪我去拍照
說叫我自己去拍就好
讓我自己留作紀年
每次幫網友們打電話去蘿亞
就會被Terresa問"你們什麼時候要來拍週年照啊??"
被問多次了
就真的開始會想要去拍XD
想說不管如何
都應該在懷孕之前拍張照
免得以後生完小孩之後瘦不回來
眼妝 (1).JPG        

大部分的人去拍週年照
好像都是簡簡單單的打扮去拍照
不過我希望這次拍的照片
可以像之前的婚紗照一樣放在部落格的BANNER上
讓大家一點進來就看到XD
(好變態啊~~~這樣應該會嚇到網友們XD)
哎啊....
其實我是希望拍出來的照片
不要像是平常自己就可以拍的照片一樣
每一次都是特別的回憶
畢竟讓別人化妝拍照也不只一次了
總不能自己的週年照反而是很隨便的XD
所以當然要好好準備囉~~

其實我還沒預約好拍照的時間
只是想先試試看照型
今天下午約了我的設計師Mophis
洗完頭之後請他幫我想一下
到底該用怎麼樣的髮型
老實說
我完全沒有想法耶~
一開始希望不要整頭盤起來
因為怕變老氣
(女人老了就會很怕看起來很成熟XD)
但是我翻了翻雜誌
卻還是沒有特別喜歡的髮型
Mophis果然很有sence
就在我們談笑之間
簡單典雅又不老氣的髮型就完成了
整個很快
就像我第一次去給他剪頭髮一樣
完全的相信他就對了
anigif.gif
這個髮型
不管是任何角度
都會有美麗的弧度
不會有哪裡特別凸或是特別扁
尤其是側面超好看
搞不好我的週年照會選側面照XD

因為我拍照的洋裝是平口是的
脖子的地方會很空
要不然就是我戴項鍊
否則就是頭髮要放一些下來
Mophis說我先回去習慣一下這個髮型
下次來洗頭的時候
我們可以再試試其他髮型
Mophis真是大好人
從來不會嫌麻煩
不管忙不忙
每次洗完頭都問我要不要上電捲棒
洗完頭之後編髮做造型不用加錢耶!!
(其他店都是要加錢的)
整個很想加錢給他XD
最後我要離開的時候
外面已經開始下雨了
貼心的Mophis怕我頭髮一下子就塌掉
馬上幫我噴上髮膠
加分!!


弄好頭髮之後
我就趕快去找Tomoko
這次我請她幫我化週年照的妝
you know~~
本人化妝技術很差XD
還是請別人化比較保險
免得糟蹋了Mophis幫我弄的髮型XD

之前已經先跟Tomoko溝通過
說希望眼妝簡單就好
顏色不要太鮮豔
小煙燻就可以了
我表達得不太好
還好Tomoko也很有慧根的馬上就知道我想要的感覺
好久沒看到Tomoko了
這次又是一邊聊天一邊把妝完成
知道她前一陣子家裡發生了不好的事情
想安慰她
但是又怕她會難過
所以還是選擇不要提起那件事情....
看她依舊堅強得努力工作
很替她高興
近拍.JPG
扯遠了XD
這次的皮膚狀況
應該有比上次給Tomoko畫的時候又好一點了
雖然偷偷長了生理痘XD
不過這也難不倒她的
一開始畫好我照鏡子的時候
不太習慣
總覺得很濃
不過拍照之後一定會變淡
所以其實也還好
眼睛有神就可以
不用太多顏色
眼妝.JPG

大家還沒看到我要穿的洋裝吧~~
其實這個一年多前有介紹過
老朋友們也許有映像
是一件全部都是紅色的雪紡紗洋裝
有點小禮服的fu
CIMG1126.JPG
我的脖子有點長
所以沒帶項鍊有點太空
後來我想了一下
我選擇不要戴項鍊
髮頭髮放一些下來
應該會比較好
戴項鍊總覺得太正式
我的洋裝已經夠正式了XD
頭髮放一些下來應該也會多一些優雅感
CIMG1128.JPG

這是老公幫我拍的大頭狗照XD
他說喜歡我就留著這張照片
CIMG1136.JPG
糟糕@@
背後肥肉出現了
塑身來不及
那就不要拍背面XD
CIMG1138.JPG


2.gif

下次再去試試看另外一個髮型
再請大家給我意見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