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的行程還真滿
昨天去拍照
今天要參加好友欣怡的結婚
真的很開心
今天老公也去參加朋友的婚宴
所以我就跟姐姐一起去

欣怡請在內湖
所以離我家算交通很方便的地方
也很好找
老公載我們去之後
就去"君悅"參加他朋友的豪華婚宴XD

我在新娘房裡幫欣怡拍了很多照片
這家餐廳的新娘房有我最愛的維多利亞風的壁紙
效果超好的
可惜燈光昏暗
我這種普通的數位相機
真的好難拍
不過欣怡畢竟也是美人胚子一枚
隨便拍拍都好看

大家看到她的造型有們有覺得很可愛又很熟悉啊!!
她的新祕就是昨天幫我做造型的喵喵
把欣怡的甜美都襯托出來了
這才是我認識的欣怡嘛~~

看到欣怡幸福的樣子
真的很替她開心
看得出來老公很愛護她
我想不用我擔心
他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