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片文章
早在我準備婚禮的佈置用品的時候
就很期待跟大家分享成果
可是後來發現
照片真的很少
都沒有人幫我老姊拍下她辛苦的結晶
而我老姐當天也因為太忙根本沒時間拍Orz...

所以這篇只能用幾張照片
來跟大家簡單介紹我結訂婚兩天的簡單婚禮佈置
(應該稱不上是佈置吧...)


訂婚當天
收禮桌上面我擺了婚紗公司做的簽名軸
因為簽名軸太大
所以桌上幾乎沒有其他空間
所以禮金本只能縮在旁邊寫Orz

簽名軸的顏色是我喜歡的色調
感覺很典雅
可惜很少人簽名
害我好失望...

而右邊我老姊利用了一點空間
幫我擺了之前準備的照片
還有婚紗公司的掌中本
以及我們自己買的送客小熊
(不過好像把我和我老公的名字擋住了^^")
餐廳說要給桌花結果也沒給(騙人....)

除了收禮桌之外
餐廳還給了我一個長方形的大桌子來擺婚紗照以及謝卡
映象中姐姐幫我用了ㄧ組大的蠟燭組
米色花球.小蠟燭.小熊.鳥籠
還有酒杯裝著謝卡來佈置
現場蠟燭一點
感覺很浪漫
很多賓客都以為是餐廳提供的
其實是我老姐幫我佈置的
結果....沒有拍到整張桌子的照片
只有左手邊的部分有人拍到模糊的照片Orz....

我事後再看照片的時候
覺得有點太空
應該再灑點花瓣填滿中間的空位

訂婚的部分內容有點虛
最質得介紹的相本桌居然沒照片
哀.....

結婚的照片就比較多了
但是偏偏可以佈置的相本桌又好小^^"
所以就順便來看看餐廳會場本身的裝潢吧

相較於訂婚場地的浪漫高雅風格
結婚的廳就屬於中式喜氣風格



每桌上面的桌花
就是簡單到不行的插花
我覺得超醜>.<

主桌前面有一個大講台
餐廳準備了一個假的蛋糕
感覺不會太空又多了點結婚的感覺

攝影師幫我們拍得好有feel啊....

來看看入口處的部份吧...
放大照和門神(我老公^o^)
老公居然擋住我們的小小相本桌^^"

相本桌有多小
這麼小....

後來看照片的時候跟姊姊討論
應該不要擺那ㄧ組蠟燭
因為太佔位子
應該改用小蠟燭杯
這樣不會太擠
而且還比較豐富

當天的蠟燭組還因為風吹導致蠟燭燒太快
結果都熔到相本封面的邊邊了>.<
提醒要自己做婚禮佈置的新娘們
要用蠟燭的話要小心喔~~
蠟燭與蠟燭不要靠太近
要不然就用小蠟燭杯

最後再來看幾張攝影師幫我的謝卡拍的照片
我覺得很好看
這幾張我都很愛^.^
專業拍出來的就是不ㄧ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