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61.JPG

前一陣子看到很多人推薦蘭蔻LANCOME這瓶"超極光活粹晶露",連我這種不算是認真美白的人還真的都有點心動了,
雖然我沒有追求要非常白,但至少要膚色均勻不蠟黃,透亮的肌膚看起來氣色也會比較好,
偶爾冒出來的痘子留下的痘疤也會因為年紀大了淡得很慢,因此在保養過程當中還是要加入美白產品,
但是現在夏天實在太熱,在冷氣房待的時間挺長,大部分的美白精華液在保濕度上還是有點不夠力,
就必須再搭配有保濕效果的化妝水或乳霜,瓶瓶罐罐一大堆,還是希望能夠找到一瓶能夠亮白肌膚,保濕度又夠的保養品,
沒想到蘭蔻這瓶"超極光活粹晶露"真的滿足我的保養需求,所以也想在這邊分享推薦給所有愛美的女性們。

蘭蔻的"超極光保養系列"從清潔到一系列的保養品都有,其中最近最常看到大家推薦的就是"超極光活粹晶露",
是這系列產品裡頭唯一一瓶水狀質地的產品,因此暱稱為"極光水",這樣是不是比較好記啊!
另外還有"超極光淨白淡斑精華",是針對改善肌膚暗沉與斑點的產品,外型包裝有點像是筆狀的設計,因此暱稱為"極光擦擦筆",
而我這次體驗就是下面這瓶"極光水",包裝設計是很有質感的霧面玻璃瓶搭配雷射感的銀色瓶蓋,維持品牌一直以來的簡約有質感的感覺。

4.JPG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這瓶"超極光活粹晶露"有甚麼特別的地方,和我過去使用的同類型產品有何區別。
我剛收到的時候打開包裝就看到瓶身裏頭有一根白色的棒子,看似還不是普通的滴管或是棒子而已,
而且仔細看裏頭的液體上層還有一層油類的東西,這可是這瓶"極光水"的保濕秘密喔!

5 (1).JPG
全新"超極光活粹晶露" 有獨家的97:3 的完美發光比例,其中有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天然植萃精油」,
調合出最適合肌膚且能帶給肌膚最剛好的保濕度,同時也能持久明亮剔透效果的黃金比例配方,
這就是剛剛大家上面照片看到水的上面有一層油的質地,
光是看到這個就已經讓我很心動了,夏天想要美白也不必擔心保濕度不夠而塗塗抹抹一大堆。

6 (1).JPG
5 (2).JPG

除了本身的質地很特別之外,使用方式也蠻不一樣的,瓶內有一只蘭蔻專利設計的「極光激活棒」,
每次使用之前要先上下搖晃瓶身,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天然植萃精油」即可藉由「極光激活棒」高速融合,
產生出無數顆細緻精華氣泡,每一顆氣泡也都含有上述的97:3的油水比例,每一次使用都是新鮮現打,
不需要透過拍打,即可讓肌膚快速吸收養分,是不是很厲害!

6 (2).JPG


接下來就來實際使用看看囉!!!倒在手上質地其實和其他水狀的化妝水差不多,
我覺得即使是夏天使用,肌膚也能感覺舒適、清爽無負擔,這點讓我非常滿意。

7.JPG
我把這瓶當作是清潔後保養的第一個步驟,比我原本用的化妝水更加保濕,
質地清爽不黏膩,夏天在冷氣房擦真的保濕度很足夠,
以前每到夏天就會因為長時間吹冷氣顯得保養的保濕不夠力,只好搬出秋冬的保養品來輔助一下,
現在有了這瓶真的讓我整體的保養保濕度大大提升,而且也非常好吸收。

IMG_8808.JPG
 

最近皮膚上的困擾就是臉頰上慢慢浮現的斑點,以及下巴還有嘴唇上方的痘疤印,
因為皮膚比較薄,臉上的微血管也比較明顯,這樣在素顏的時候真的覺得臉上很"精彩",
既然微血管不可能消除,當然就要認真美白並淡化痘疤,
隨著年紀的增長代謝真的比較慢,必須靠保養品來加快色素的淡化。
IMG_8741.JPG

雖然體驗的時間不算很長,不過我有覺得臉頰的斑有些微的變淡,輪廓看起來比較不明顯,沒有一塊斑點的感覺,
臉上痘疤的部分也有比淡化了一點,上妝的時候也不需要遮瑕膏在另外修飾遮蓋,右邊臉頰看起來沒那麼"花"了,
這幾天因為生理期快來了,又長了一兩顆生理痘,之後還要持續使用這罐"極光水"來幫助淡化臉上的這些痘疤。

IMG_9076.JPG

除了斑點、痘疤慢慢在淡化之外,我最開心的就是膚色看起來不再那麼蠟黃了,
前一個禮拜還覺得好像膚色有點暗沉沒光澤,這幾天有覺得有氣色很多,
因為這瓶極光水真的有達到肌膚的超保濕極淨透更發光,讓肌膚水嫩有光澤,
臉頰都有了"極光圈",看來今年夏天的保養都要靠蘭蔻的"超極光活粹晶露"了!

IMG_9086.JPG
左臉的微血管以及斑點、痘疤較少,整體看起來光澤度更好,
接下來真的要認真繼續使用"超極光活粹晶露"讓肌膚臉上的極光圈持續保持,
也要讓右邊臉上的小瑕疵趕快淡化,成為整臉都很乾淨透亮的肌膚狀態。

IMG_9047.JPG

大家是不是也很想嘗試蘭蔻的極光圈系列啊!
現在只要到以下網址去填資料,就可到蘭蔻櫃上兌換「極光圈體驗組(極光水10ml+極光擦擦筆1ml)」
活動連結:https://reurl.cc/ZO5lxW
皮膚淨透亮白不是夢,今年夏天我們就一起來創造肌膚的極光圈吧 ! 

 

 


#蘭蔻 #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我的極光圈#超保濕極淨透更發光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